四川逾百藏族学童染怪病(图)

发表:2012-07-11 03: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省甘孜州道孚县玉科区银恩一村福海和平小学的藏族孩子,很多小孩手上、脸上都长了成片的痘痘。(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山区一间小学爆发“怪病”,逾百名藏族学生手、脸长出成片类似水泡的“痘痘”;但因由学校到县城医院至少要一日时间,就医困难,学童病因至今未明。多名专家看到学童照片后认为,学生患上传染性疣病,需接受冷冻或激光治疗。

涉事的福海和平小学位于道孚县玉科区,约有二百名学童,大多数是藏族小孩;不少热心人士常到学校义教。怀疑是义务老师的网民日前图文并茂在微博指,学校逾百名六至十八岁藏族孩子突患怪病长“痘痘”;因学生怕羞不肯脱衣,暂未知他们身上是否也有“痘痘”。

疑是传染性疣病

该网民又指,学校距县城路途遥远,就算去最近的县城求医也要一日时间,就医非常困难;希望广大网民转发微博留言给身边的医生朋友,再告知学生所患何病、如何治疗。

消息引发热议,多名医生事后迅速留言回应,指据患病学生照片来看,学生极可能患上传染性疣病,需接受冷冻或激光治疗。也有网民担心病情蔓延,呼吁当局速派专家前往医治学生。

来源:香港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