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国屠杀案 俄边骂边送直升机!

发表:2012-07-14 15: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羅斯14日譴責敘利亞最新1起大屠殺是「血腥暴行」,但私底下卻仍提供攻擊直升機給敘利亞政府。俄國也譴責敘國各路軍隊想煽動種族衝突及引爆內戰。俄國外交部表示,昨天在中部塔蘭姆塞村(Treimsa)的大屠殺,被害人數據信在50至100人間。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塞德政府和叛軍對這起慘劇互推責任。

俄國外交部發布聲明表示:「俄羅斯譴責這起血腥暴行。」但傳出這起流血事件同時,1艘試圖提供敘國政權攻擊直升機的俄羅斯船隻,已載著爭議性貨物出港。至於這艘Alaed號貨輪是直接把直升機送至敘國,或在中間點卸貨,目前尚不清楚。

俄羅斯國營武器出口公司羅斯波隆出口(Rosoboronexport)在聲明中表示:「米爾Mi-25直升機修復後,目前在Alaed號上,準備運返敘國。這艘貨輪自莫曼斯克(Murmansk)港前往另1處俄國港口。」

莫曼斯克港口消息人士告訴國際傳真社(Interfax news agency),這艘船10日離港前往俄羅斯外飛地加里寧格勒(Kaliningrad)波羅的斯克(Baltiysk)港。加里寧格勒地處波蘭東方。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