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迫害 选择没有中共的中国(组图)

作者:张正,李静慧 发表:2012-07-21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

【看中国记者张正、李静慧报导】在法轮功反迫害第十三周年之际,2012年7月20日中午12时,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在纽约市市政厅前举行集会,多名社会知名人士和法轮功学员在集会上发言,谴责中共对和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13年惨无人道的迫害,呼吁世人帮助停止迫害法轮功。

呼吁国际社会 帮助结束迫害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先生说:我们今天在这里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迫害法轮功。13年来,至少三千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死,更多法轮功学员被送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收到非人的虐待。更残酷的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除以获利。

在13年的被迫害中,法轮功学员没有参与政治,他们采取和平非暴力的方式反迫害。他们用真、善、忍面对生死和中共的造谣宣传,我们向大家呼吁,为这场正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发声。对法轮功的迫害范围很广,现在在中国正在发生着一场严重的人权危机 我希望世人都能够知道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并帮助结束这场迫害。

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 将是中国人民的胜利

“法轮功之友会”的执行主席艾伦‧艾德勒(Alan Adler)先生说:法轮功是当今最大的因信仰而受迫害的群体。在当局监狱系统中受到酷刑折磨人数中,法轮功学员占三分之二。根据官方记录,法轮功信徒占劳教所囚犯人数的一半以上。

13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以和平方式使中国人认识中共的罪行,其制造的谎言和中共非人性(的本质)。现在中国人正从噩梦中醒来。他们不愿见到邻里被迫害而袖手旁观。国内的动荡和异议声音的声势越来越高,腐败的国安部门已经无力遏制。中国人已公开表明反对这场迫害并同受害者站在一起。不仅是中国人民,中共的一些高官也想结束这场对法轮功迫害。如果他们能够成功,那将是中国人民的胜利。

支持中国人 选择了一个没有中共的中国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女士说:三退始于2005年,中文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之后。在过去的7年里,全球退党中心帮助上千万有勇气的中国同胞提供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

三退声明来自各界人士,包括律师、学生、商人、住房被强拆的受害者、河流被污染的农民、被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的父亲、失去自由祷告权利的基督教徒、佛教徒、天主教徒等等。还有多年被中共逼迫对自己同胞犯罪的警察现在声明不再昧着良心做事,记者发誓不再为中共涂脂抹粉。所有中国人都是中共迫害良知犯的罪行的受害者。三退声明后,很多人说他们觉得自由了,不再是中共的奴隶,最后他们找到了(心灵的)平静。

现在选择三退比以往更加重要。最近中国发生的事件表明,中共已是苟延残喘,正面临各种挑战。中共高层官员自己都在外逃,害怕被清算的日子越来越近。更多人站出来反对中国的不公正。今年,有成千上万的中国人在征签中用真名签字,支持为无辜关押和被迫害而死的法轮功学员讨回公道。

今天,已有1亿2千万中国人退出共产党及其相关组织。这个数字还在增长,现在是国际社会站在中国人一边的时候了,支持他们选择了一个没有中共的中国。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先生也指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已13年了。我今天来这里,要求中共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如果中共政府不能这样做,我知道这个事情的结果,中共会被人民推翻,很快就会发生了。我要告诉全世界人民,中共很快就要倒台了,很快了。和我们站在一起,是站在正确的一边。

不能漠视 需共同制止中共的滔天罪行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发言人李祥春博士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人类历史上最残酷,广泛和严重的对人权侵犯。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折磨致死,其中,他们还活着时器官已被摘除。迫害的影响不仅仅是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庭成员,而是整个中国和世界。

最近,中共非法拘捕了一名台湾商人钟鼎邦先生,表现了中共的迫害不仅是针对中国境内的人,它是针对世界各地的人们。我们不能漠视在中国发生的事,因为这将使中共扩大其邪恶的存在,给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的危害。

法轮功学员 亲身呼吁停止迫害

戴志珍女士说:她们全家都在修炼法轮大法后受益,由于中共的迫害,她的丈夫陈承勇先生,为说一句真心话“法轮大法好”,2001年,遭中共迫害致死。她女儿已经12岁了,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还在继续,她代表所有的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和孩子,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刚到美国不久的王晶女士说:我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受益巨大,1999年7月20日以后,我到国家信访局反映情况,被恶警强行非法抓捕一天一夜,我带着三岁半的儿子,再一次到国家信访局上访,一起被绑架到了公安局,警察把我和儿子强行分开,当时孩子撕心裂肺的哭声,让我的心都碎了。我试图把孩子抱回来。当时正值12月份,警察连夜把我送到了看守所,关押一个月。

集会后的傍晚,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冒着小雨,来到中领馆前,举行十三年反迫害烛光夜悼。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


“法轮功之友会”的执行主席艾伦‧艾德勒


炼功


炼功(摄影:柳笛)


炼功(摄影:柳笛)


中领馆前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摄影:柳笛)


雨中烛光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摄影:柳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