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反国民教育升温 登广告反洗脑

发表:2012-07-21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反国民教育全城升温。继逾千名家长联署说不后,有网民也自发集资登广告,不满洗脑教育荼毒下一代,坚拒成为中共的洗脑机器,暂筹得逾万元捐款。有政党今日在街头收集签名,呼吁市民联署要求教育局撤回九月推行国民教育。

逾千家长表态支持

国民教育家长关注组也发起反洗脑广告筹款,昨午3时截止,联署人数和捐款仍在点算,但至少有逾千名家长表态支持,筹得约7.4万元。关注组成员苏美智表示,除教育界人士,也有来自文化界和演艺界的家长联署。她又指,关注组早前去信教育局要求约见局长吴克俭,但未获回复。

由一班网民发起的“反洗脑国民教育登报集资呼吁”引起广泛回响,暂筹得逾万元款项,计划下周在报章刊登广告。发起集资的网民强调决不接受盲目的爱国思维,“我们要自己用脑袋、双目、双耳,不需要别人代劳”,筹款活动截至下周一,善款拟捐给学民思潮。

此外,工党今午3时于湾仔入境事务大楼的行人天桥发起签名运动。副主席何秀兰表示,吴克俭日前秘密访京,令人忧虑是中央下令强推国民教育。

来源:香港苹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