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之母加拿大皈依基督教(图)

发表:2012-07-22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惨遭加拿大色情演员卢卡•罗科•马尼奥( Magnotta)碎尸的中国留学生林俊

惨遭加拿大色情演员马尼奥塔杀害的中国留学生林俊的母亲皈依基督教。据法新社报道说:7月21日,在加拿大一个新教教堂举行的仪式上,林俊的母亲向在场的一百多人讲述了自己失去儿子的痛苦。在场的大多是华侨。

林俊的母亲对媒体说,上个星期,牧师Philip Cherng找到她下塌的旅馆。牧师向他讲述了耶稣,她觉得,信教、倾听上帝,这多少减轻了她痛失爱子的痛苦。七年前,她去台湾时曾首次接触基督教

中国留学生林俊在加拿大被害案有了最新进展,本周,林俊的遗体在蒙特利尔火化。遗体火化的第二天,他的父母接受了加拿大广播公司的采访。

这是林先生和杜女士从得知儿子死讯至今第一次面对媒体,讲述他们遭受的巨大痛苦,以及他们对这起碎尸案的看法。林俊的母亲杜女士说,当她在国内听到儿子失踪的消息后,顿时觉得心脏停止跳动,无法呼吸,后来得知儿子确实遇害的消息,当时就晕了过去。

林俊的父母说,儿子到加拿大来留学,他们都为儿子感到高兴,而且林俊到加拿大后经常和他们联系,林俊还给他们看了自己所在社区的照片和录像,告诉他们加拿大是一个安全的地方,没有理由为他的安全担心。

母亲说:林俊是个非常善良孝顺的孩子,他为人本分,开朗真诚,脾气温和,乐于助人。

但当自己的儿子被残忍的杀害后,林俊的父母感到恐惧,当他们走到大街上时,感觉每个人都像杀人嫌疑犯。杜女士说,虽然她相信这里的大多数人是好人,可是这么可怕的罪行发生在加拿大,她真不知道这究竟是个什么样的地方了。

林俊的母亲还透露,他们对在什么地方埋葬儿子也难以做出决定,他们原本想把儿子安葬在蒙特利尔,因为儿子在这留学,而且非常喜欢蒙特利尔,但现在有许多亲属都劝他们把儿子的骨灰带回中国,他生长的地方。当被问到是否相信加拿大司法会为她儿子伸张正义时,林俊的父亲说他希望如此,他说,他只能希望如此。

实际上,对杀人嫌疑犯马尼奥塔的预审,预计要等到明年3月,林俊父母对此表示出了焦虑。林俊的父母准备在蒙特利尔呆下去,直到审理结束。为了帮助林俊的父母支付在蒙特利尔期间的开销,林俊所在的康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设立了“林俊家人基金”。到目前为止,这个基金已经收到了7万加元的捐款。

蒙特利尔的许多好心人也为林俊的父母伸出了援手,当地一名律师,一个教堂和一个佛教寺庙都主动提出为林俊的父母提供住处。林俊的父母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是否接受。康科迪亚大学为帮助林俊父母筹款并设立了纪念林俊的奖学金

星期六,一个对公众开放的林俊追悼会将在蒙特利尔的一个华人教堂举行,林俊的父母也参加了这个追悼会。

林俊的母亲说,家人准备于7月26日为死去的儿子下葬。

原标题: 碎尸案受害人林俊之母加拿大皈依基督教

来源:法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