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无怠哭了,谷开来也哭了(图)

作者:看中国义工3614 发表:2012-08-06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开来杀人案将于8月9日开庭审理。谷开来被控谋杀了英国商人海伍德,网传她为了钱财杀人--没人相信。又传她为了儿子薄瓜瓜的安全而杀人--也没人信。众所周知,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信息传递人,她是在海外进行对外联络公关任务的人,她是收买海外媒体,并利用海外媒体发布消息的人,她怎么会为了钱,为了儿子安全而杀人?不会!

在谷开来的杀人真相没被公开之前,我们大家共同来回顾一下金无怠事件:金无怠是中共间谍,混入美国中央情报局,在朝鲜战争和越南战争期间,他把大量美军情报提供给中共,在尼克松任总统期间,他又把美国对华外交情报传递给中共。
 
1985年,金无怠的间谍行径败露,他向中共求教,希望中共释放魏京生与他交换,让他回到中国享受晚年,不料中共却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根本不认识金无怠这个人,这个人自称间谍,配合国际反华势力,进行编造。”
 

金无怠(黎旺阳绘图)
 
金无怠绝望了,图为他在狱中窒息自杀的一幕:他身穿囚衣,把一张塑料袋套上自己头部……他虽死了,但他却在地下死不瞑目……2009年,2名美情局女记者被北朝鲜抓获,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亲自到北朝鲜说情营救……2010年,10名前苏联“克格勃”被美国围捕,俄国政府立刻承认他们是俄国间谍,不但承认,而且还释放4名美国间谍进行交换……金无怠在地下目睹了一切,他哭了。他是一个死心塌地为中共卧底,为中共卖命的超级间谍,那2个区区美情局女记者怎能与他相比?那10个鸡毛蒜皮的克格勃怎能与他相比?而他们得救了,自己却落到了被中共彻底抛弃的悲惨下场……
 
至于谷开来,她可能不知道“金无怠事件”,但她不可能不知道2名美情局女记者被救,也不可能不知道10名“克格勃”被救,如今她将上法庭被控杀人,她会不哭吗?
 
金无怠哭了,谷开来也哭了,希望继续为中共卧底的特工人员,能在他们的哭声中有所触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