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严基:沈阳 20天抢3亿?

作者:李严基 发表:2012-08-09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沈阳打假罚款的名义五花八门、千奇百怪,网友看了简直目瞪口呆。比之当年的土匪更不讲理。

niulehou:一家洗头房涉嫌卖淫,除罚款外,七名小姐勒令补缴性器官增值税十九万,某画廊老板罚交九万化学涂料生产排污环保费,三天不交要拍卖油画,还有一个编织羊毛衫的老太太因为没有放羊证,家属凑满六万才躲过劳教。

刘泽声:今晨抵沈阳实地查访,出机场无计程车,只好坐公车,途中上来五个打假局的查车,说我的ipad是假的,我出示日本东京苹果店购买的收据,他们坚称收据未经驻外使馆公证,无法律效果,执意要没守,我据理力争,最后交了一千元才脱身。

秦琼:邻居被罚8000,4个店员一人2000。没给收据,说是过段时间补。亲戚被罚40万,不交钱就封仓库,法人判刑。另一邻居开饭店,7证都有,因为饭锅和液化气离的近,被罚2万!大家可以去沈阳第一粮库看看,全关门呢,米都没处买。

肖莉:沈阳五爱市场、南湖五金市场、华翔五金市场等先后被查,检查以打假、手续不全等各种明目找业主的麻烦,被检查业户,无一例外均为不合格。卖牙签的因为没有森林砍伐证罚款5000。卖豆腐的因为没戴口罩罚款5000。所有业户均被罚款,轻则2万元,重则20万元,业户们不堪重罚纷纷关门停业。

Arrogant:邻居说,门口那个卖豆腐的老大爷被罚款一万块了,一万块豆腐,老大爷得站多少个月才能赚回来啊;连卖烤苞米的大爷都罚五千,说是用了甜蜜素,但他的苞米都没有甜味。

ylovey528:本人向沈阳朋友求证闹土匪一事,他证实说,他家经营烧烤使用的炭木,被以没有煤矿开采证罚款,后普及知识,炭木乃木而非炭,又改为没有〝森林砍伐许可证〞为由罚10万元。

末日疯狂:沈阳、抚顺、铁岭、丹东、大连、新民等城市大范围商铺停业,已成空城。小超市牙签没有木材砍伐证被罚3万,卖笤帚罚了5万,理发店梳子有头发丝被罚10万,小饭馆有几只苍蝇被罚5万,卖包子不带口罩罚几万。

jsn1:公务人员去南塔小商品问一个摊位的摊主,你这个筷子有林业砍伐证么?摊主漠然的摇摇头。公务人员说:没有证罚款5000元;公务人员在北站拦住一个拉脚的问,你有运输证么?拉脚的摇摇头。公务人员说:没有证罚款5000元。

jsn1:我去五爱街买东西,听摊主唠嗑说,现在要8证,只要少一个就封店罚款20万。 扣留店主、店员;担保店员出来1万,店主2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