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江苏靖江市公安局长之子疯狂砍人(视/图)

作者:陈柏霖 发表:2012-08-12 0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苏靖江市公安局副局长陆胜民之子、市政府公务员陆建波持刀砍人



被刺女子受伤情况

【看中国记者陈柏霖综合报导】李刚之后又见官二代!今日,一则有关官二代暴力伤人事件在网络热传。

有网友上传视频与网帖曝光称:8月10日晚7时许,江苏靖江市公安局副局长陆胜民之子、市政府公务员陆建波持械猛袭一名女子,场面十分凶残血腥。伤者于11日凌晨被送至无锡市手外科医院进行急救,但失血过多而仍然昏迷不醒。伤者身上有多处血管破裂、跟腱断裂,经缝制几近上百针!

@铁肩侠微博发帖表示: 靖江公安称:8月10日晚7时30分左右,靖江市靖城街道虹兴社区居民缪某(市公安局副政委陆胜民之妻)与邻居臧某因琐事发生争吵,并互相殴打。此时,陆剑波(缪某之子)刚刚回家,见状即从车中取刀将臧戳伤。

网络一片“残忍”、“凶狠”、“震惊”之声,网友们纷纷跟帖热议,怨叹当今官场“根本就是黑社会组成份子。”

网友见微知著: 老爸平时凶惯了,儿子学到了,青出于蓝胜于蓝!

有关行凶者的身份,目前仍有待查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