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700手印事件 打压范围不断扩大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2-08-14 1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报导】河北正定县700手印事件在一波波打压造成无辜民众坠楼死亡后,目前,又传出有关单位欲找到传出联名信的人,持续在当地进行搜捕,打击面积不断扩大。

河北正定县东安丰村700多名村名按手印营救当地法轮功学员李兰奎事件,在联名信传递到美国州长,并在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听证会受到关注后,由中央政法机构及河北省高层派出的人持续在当地大肆骚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绑架、抄家等,遭绑架的有李兰奎家属、正定县法轮功学员和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其中杨银桥在警察进屋抄家时坠楼身亡。

知情者透露,当局的新一波骚扰行动在8月13日下午3点左右,石家庄法轮功学员牛敏杰遭大批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区公安分局、东苑派出所、卓东派出所、石家庄市国保大队警察上门带走,说她是正定县民众联名营救李兰奎的发起人,据悉目前牛敏杰被带到正定。与此同时,一位张姓教师家受到骚扰,张姓教师本人不在家,详细情况有待了解。

目前,因此一事件遭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东安丰村张兰翠、白淑琴、刘小宝,藁城王月霞、杨荣霞(男),石家庄市肖家营的高素贞,红旗村张建芝,和石家庄市的陈素莲等8人。

根据海外营救法轮功学员组织的信息,目前,当地有关单位对于国外的电话普遍采取不回应的态度。包括安丰村村委会、东安丰村所属西平乐乡政府、正定县政法委办、石家庄市公安局、河北省国保总队等,以及大量个别责任人,都不接听电话或急速挂断电话。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