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不告诉您的统计数据(图)

发表:2012-08-25 2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近日,网友“感悟生活”在新浪博客发布的图片“中国崛起的笑话——国家统计局不告诉你的统计数据”广受网民关注,众多网友转发评论。

数据中列载中国各阶层犯罪率对比、中外人均收入对比、历代官民比例、世界各国房价与居民家庭年收入对比、行政与教育费用占GDP比重。虽然图片中没有明确的数据来源证明,但有网友表示“虽然不知道正确不正确,总之我是信了,比起那啥,我更相信民间的统计结果”。


网友“感悟生活”公布的数据(新浪博客)

网友评论:

胡波-Lennoon微博达人:看这些数据,我就想起来央视的新闻联播,天天各种经济数据提升啦低收入群众住上经适房啦各种盲目乐观,不为不足的一面却很少提,而我想说的是,正是这些掩饰一直在蒙蔽着大众,并不利于祖国成长!

命运De木偶:说得好,中国的崛起指的是政府,没人民什么事儿

evil雯雯:就看人民什么时候憋不住了

谢二中:gcd法宝: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2.稳定压倒一切!

谁家木槿:虽然不知道正确不正确,总之我是信了,比起那啥,我更相信民间的统计结果,嗯,就是这样~~

Hermit-和:其实,一直有上下两个中国。表现在食品、教育、医疗、交通、住房等等各个方面。 上中国的人通过"爱国"(实际是爱"上")、宫廷戏教育,让下中国的人接受分层合理性;并通过高考、星光大道之类的给下中国的人挤进上中国、活下去的希望。希望,其实在希望破灭的那一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