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号拍摄惊人物体 酷似人类手指(图)

发表:2012-08-29 2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酷似人类手指的不明物体(网络图片)

美国 “好奇”号火星探测器6日登上火星后,发回了一些令人惊叹的照片,其中某些照片中的疑点让科学家们都无法解释。不明飞行物爱好者在研究“好奇”号最新发回的照片后,宣称发现了不少类似于人手指头、倒放的鞋子和火星“动物”的石头。

英国一个搜索外星人组织的、网名为StephenHannardADGUK的用户在YouTube上近日发布了一段引发很多网友参与讨论的视频,他在视频描述中说:“‘好奇’号可能拍到了远古时期的手指、鞋和火星生物。我们不清楚这些异常现象是真实的、还是因光线或者其他原因所致,这只能由你自己判断。”

从这些最新的照片上确实可以看到一个圆形的石头,大概有人手指头那样长,曲线也和人手指头相似,还可以看到一个像破旧鞋子、倒放在火星岩石之中的石头,以及一块像在微笑的火星生物石。

另外,StephenHannardADGUK18日还发布了另外一段视频,称对“好奇”号传回的图片进行过滤处理后,发现火星上空出现了4个神秘的闪光体,这一说法在网络上引起一阵热议和猜测。有网友甚至大胆断言这就是UFO

然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专家表示,这几个“外星物体”其实只是“好奇”号照相机上的几个无效的像素,因无法成像,只能显示白点。一名图像和视频工程师也同意NASA专家的观点,并解释说所有的CCD相机都有坏像素问题,因为在火星这样一个荒芜的背景下,这几个白点就相对比较显眼,而在地球的环境中,这样的白点就比较难以发现。

针对火星是否存在生命迹象,NASA目前尚未发布任何相关消息,不明飞行物研究者和爱好者只能继续猜测下去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