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金正日第四任夫人 现身德国医院(图)

发表:2012-09-08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推测是北韩前国防委员长金正日最后一任夫人、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继母金玉的女人最近在德国柏林接受治疗。据当地医院相关人士透露,该女性今年5、6月份在柏林夏瑞蒂大学医院治疗了颈椎间盘突出和右侧髋关节炎。

据说,该女性今年5月中旬乘坐北京飞往柏林的直航航班抵达德国后,入住柏林市内最高级酒店。据悉,她往返于医院和酒店时乘坐的是最高级奔驰轿车,从日内瓦紧急派来的北韩外交官作为翻译随行。据说她滞留德国期间主要用现金结算。


左图为,据推测是去年12月去世的北韩前国防委员长金正日最后一任夫人金玉的女人。据悉,该女性今年5、6月份在德国柏林一家大学医院治疗了颈椎间盘突出和右侧髋关节炎。右图为,该女性坐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等候医生诊断。照片=当地侨胞提供

从本报7日从当地侨胞手中独家获得的照片来看,疑似金玉的女人穿着长外套、围着纱巾,脚上穿着白色凉鞋出现在医院。据在北京机场看到这个女人的人透露,她当时穿着黑色裤,打扮得很普通。但她抵达德国两天后,情况完全不同。

韩国政府的一位官员表示:“如果这个女人确实是金玉,那么她此行的目的应该不是紧急接受治疗,而是外出散心。可以随心所欲地自由外出,可见她和金正恩的关系不错。”

金玉在20世纪80年代初入选“欢乐组”并负责照顾金正日,她在金正恩的生母高英姬2004年去世后,开始和金正日同居。金正日2008年8月因脑溢血病倒后,她一直守护在病床前,行使“守门人的权力”。一位北韩消息人士表示:“金玉当时尊重(金正日的妹妹)金敬姬、张成泽夫妇的意见,建立了权力合作关系。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她在金正日去世后地位依然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保障。”

据悉,疑似前主席金日成私生女金白妍(音)的女性等北韩最高层人士目前也为了治病滞留在柏林。

据说,金白妍从今年7月开始和母亲金松竹(音)入住柏林市内高级酒店,并在知名医院接受失眠和贫血治疗。最近还被目睹出现在柏林名品购物街Friedrichstrasse。

很多北韩高官会出国治病。劳动党书记金敬姬也曾于去年6月前往莫斯科做肾脏手术。前人民武力部长金永春、前组织指导部第一副部长李龙哲(2010年去世)等人也曾随时到国外治病。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