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教练被抓入黑监狱湖北法教所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9-11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报道】海外媒体日前报道批露了一名47岁的湖北武汉市永田网球俱乐部教练张甦,在湖北省法制教育所经历的包括饮食遭下毒、殴打、教育所人员威胁如果“不转化”将把他“摘器官后直接火化”等173天的非人过程。

海外《明慧网》8日报道披露,武汉永田网球俱乐部教练张甦因为信仰法轮功,期间从2011年5月5日到2011年10月24日共173天的非人遭遇。

“分工有序”的法制教育所

2011年5月5日张甦在常青花园附近被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处警察蔡恒、张宁等人对着眼睛喷刺激性药水,暴打之后,被反铐住推入一辆轿车后强行带走。他先被带到常青花园派出所中,继而又被带到湖北省法制教育所。

张甦早前在一份向武汉市检察院控告湖北省法制教育所的控告信中提到,位于洪山区马湖村的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与省女子戒毒所一墙之隔,教育所的主楼是一栋四层楼建筑,一楼大厅两边分别有十个房间,关押法轮功学员和“陪教”人员。二楼中间是会议室,两侧分别是十个房间,是教室和“帮教”人员的住房,而在所谓教室内,除一张桌子、一个凳子(给法轮功学员坐)、两个靠椅(供“帮教”坐)之外,什么都没有。三楼是教育所警察居住的地方,四楼是大会议室和护卫队(类似保安)居住的地方。

张甦表示,湖北省法制教育所中共有五种不同身份的人,第一种是法轮功学员;第二种是“陪教”(监控法轮功学员衣食住行的人);第三种是“帮教”(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人);第四种是护卫队人员,主要工作是确保里面所有人未经许可不能离开主楼;第五是警察,他们管理并负责制订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的具体条文。

在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张甦被全天24小时监控。期间分3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主要是被湖北云梦中学教师丁星樵以及退休工人肖杨荣“帮教”,这期间,丁星樵和肖杨荣多次用书本、报纸裹着的棍子殴打张甦,持续了40多天。

第二个阶段,老“帮教”丁星樵被调走,来了一个黄石的刘“帮教”,他与肖杨荣商量好不让张甦休息,导致他的身体每况愈下并两次昏倒。由于张甦不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刘“帮教”与肖杨荣便在他食物和饮用水中下药,导致张甦身体多次出现胃痛、胃痛、头晕脑胀、心慌、呼吸困难等症状。

期间,刘“帮教”与肖杨荣让张甦看“内部资料片”,张甦指出这些出版物都是罔顾事实诋毁法轮功的违法材料。在场的警察江黎丽则说,公检法都由政法委领导,并恐吓叫嚣说要效仿苏家屯事件,“把你弄到医院割了几个器官”“然后再把你一烧,连骨灰都不给你的家人,你又能怎样?”“共产党弄死你就象弄死一只蚂蚁。”

教育所对张甦的“转化”工作一直持续到2011年8月底,他身体严重恶化并出现心肌受损、胆结石、高血压等症状。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暂时停止了对他第二阶段的“帮教”。

第三个阶段,从2011年9月初开始对张甦进行“帮教”,10月20日,他被转到武汉市第二看守所,当时他的血压为120—210毫米水银柱并伴有心脏病,被武汉市第二看守所三次拒收。21日,国保处的工作人员拿着市局某副局长的批文再次带他去二所,二所值班所长看了批文后说:“这样可以收,但假如他真的出现意外,我们也不负责。”

从2011年5月5日到2011年10月24日,张甦被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拘禁了173天。张甦表示,根据中国的法律法规,湖北省法制教育所对他的监视居住是违法的,他将进行法律追究。《明慧网》报道指,由于执法机关的违法滥权,2012年5月19日,张甦被武昌区法院判刑6年,目前被关押在武汉市第二看守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