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没有钓鱼岛(组图)

作者:茹月 发表:2012-09-17 0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茹月综合报道】几天来,反日行动日益升温。众多日系汽车被砸、被烧,数家日式餐馆、商铺遭到洗劫。很多人打砸抢吃,还围住门口大喊“还我钓鱼岛”。店主无奈地说,我真的没有钓鱼岛。

好运街的厄运

好运街位于北京朝阳区亮马桥附近,紧邻日本驻华大使馆。据北京媒体报道,日本驻华大使馆附近好运街上的13家日式餐厅集体歇业,预计将持续到9月18日之后。


北京“我们的日式烧肉屋”被砸关门了

北京一家日式烧肉屋遭遇砸店因此关门。餐厅副总经理@安然无恙Benny在网上发布自家店铺的情况时写道 “我是好运街一个日式餐厅的老板。我不明白,到现在了中国人还在打中国人~我开的是日式餐厅没错,但我也是中国人。我的店里插满了五星红旗,我爱我的祖国。我爱啊!并且,这只是个饭馆,我没有钓鱼岛,向一个饭馆喊有什么用?”“我们都是中国老百姓——只想踏踏实实的生活。 ”

网友“明超那些事儿”佐证了上诉事件:被砸的是我哥们儿的店——“我们的日式烧肉屋” 。老板是个老实本分的北京小伙儿,爱踢球,永远客气乐呵,却横遭此难——莫名其妙被中国人打着爱国旗号砸了自己的店!砸我哥们儿店的东北人,你们才是真正的汉奸!

北京网友“反裤衩阵地”也证实这些“爱国者”吃完霸王餐就跑,有图片为证。他愤怒地发问:这他X都什么人啊!!!!


“爱国者”在日式烧肉屋吃完霸王餐就跑

《 南方人物周刊》记者马李灵珊13日发贴证实 :在好运街吃饭,一坨人突然跑过来,举着国旗,沿路大喊抵制日货还我钓鱼岛,所有日本料理都很识相地挂上了钓鱼岛是中国的横幅。这支队伍的结局是,他们在一家名字有点像日本店的意大利饭店门口喊了五分钟“和日本人合作的都是卖国贼”……老板终于忍不住了,出来大喊:我们不是日料店好吗!!!

失守的灵魂之岛

广东吉兆日本料理店宣传总监@家豪kk也遇到了同样的遭遇 :我是广东一家日餐品牌的小编,我跟所有员工乃至老板全都是中国人。中国人经营的餐馆,却被自己人打着爱国的口号嬉笑怒骂,甚至打砸。还骂客人是卖国贼。其实,寿司起源于中国,我们也想把中华料理发扬光大。为什么到现在中国人还在内讧。请不要再围着中国的日系车说“还我钓鱼岛”,车主真的没有钓鱼岛 。

阿坚哥best:一帮暴徒、流氓无产者趁机打、砸、抢、烧、吃霸王餐,可让他们逮着机会了!

GIVENCHY_Mchoice:做生意都很不容易,希望有些人不要借着这个时期去闹事。真的很丢人!

2的真谛:只会欺负同胞的人不是好汉,借着爱国旗号欺负同胞的人更是公敌,有种的报名上战场,别在和平的环境里逞“英雄”。

易凯资本有限公司CEO@王冉:当私家车被砸、商店被抢、日餐馆为了自保而不得不挂出“钓鱼岛是中国的”横幅、而这一切都被密切注视和默契允许的时候,真正失守的,是这个国家的灵魂之岛。请记住这令人羞耻的一天。最重要的,请记住这羞耻不是日本人带给我们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