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令人发指的家暴残害案(组图)

发表:2012-09-22 1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木琴向网友哭述她的悲惨遭遇

两个月前,一个遭遇严重家庭暴力的农妇,用她一双残疾的手,忍受着巨大的痛苦,一字一字将自己的悲惨遭遇发到网上求救,恳求网友帮她在网上申冤,这是一起血泪的控诉,她说,临终前也要讨回一个公道。

为了揭开真相,声援受害妇女,《乐讯手机》网友、中国公民维权联盟义工天理和中国妇权义工苏昌兰女士等,一起来到广东惠来县探访了受害者吴木琴,并求证了这起残酷家庭暴力案,访谈中,受害人的悲惨处境让在场网友动容,禁不住感伤落泪。

母子遭遗弃 患病虐待逼离婚

32岁的女受害人吴木琴住广东省揭阳市惠来县东陇镇赤洲管区蔡厝巷4号。2001年与本村村民林木辉结婚。由于产子时没有调理好身子,患上了严重的风湿病,生活不能完全自理,她不但常遭公婆谩骂羞辱,丈夫林木辉更是动辄就拳脚相向,她在双重虐待中只能隐忍。2年后,林木辉终于将身患重病的吴木琴和两岁的儿子遗弃在老屋,他自己与父母搬到了别处居住并开了一间工厂。

2003年,为了抛开吴木琴这个“累赘”,林木辉迫吴木琴与其离婚,并如愿以偿。离婚如雪上加霜,失去经济来源的吴木琴噩梦不断。2005年,吴木琴又病又伤心半瘫痪在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没钱治病,自己连自己也照顾不了,孩子的生存更加成为问题,在万般无奈下,吴木琴只好将儿子托付给一个信得过的朋友照料,自己则全靠年迈母亲帮助看医治病、饮食起居,生活非常清苦。林木辉不但未尽责负担赡养,对吴木琴的摧残也没有停止。2005年是吴木琴病得最利害的时候,一天林木辉抱着躺在床上的吴木琴,要将她扔到门前外的小港河,要淹死吴木琴,后被村民看到并斥责其林木辉丧尽天良,吴木琴才得以脱险。

看到女儿的处境,心如刀割的母亲不断帮她四处寻医,2008年吴木琴病情开始稳定了,虽然吴木琴的生活还需要母亲照料,包括喂饭和大小便。但吴木琴在凄惨的日子有母亲呵护,吴木琴终于一天天好转起来。可想不到的是,2010年其前夫林木辉与其父母又搬回来老家来居住,对吴木琴这个病人,更加视为眼中之钉,肉中刺,不但要将她赶出家门,更欲除之而后快。

残害致断骨 凶手至今逍遥法外

2010年,吴木琴前夫林木辉指使其堂兄林木开来到吴木琴的房间,提起在床上养病的吴木琴,往床旁的地上重摔,之后,扬言要整死吴木琴的林木开,更惨无人道的将惨叫的吴木琴拖出房门口提往房门口的石块上连续摔了几次,直到将吴木琴摔到不能弹动为止。

林木开还口出狂言定要一次了结,拖起吴木琴要扔门外去!许多邻居目睹了这一幕,有的胁于其淫威,敢怒不敢言。但吴木琴的惨叫声引来了愈来愈多的邻居,林木开的母亲怕犯众怒才制止了林木开的疯狂暴行!

暴行发生后,吴木琴的弟弟带吴木琴到医院检查,医生检测出两边大腿连接的股骨处全骨折了,医生警告说,若不立既医治,将会造成终身瘫痪。由于吴木琴患病多年,家空物净,没有钱做不了手术。在绝望中,与吴木琴同一病房中的一个病友帮吴木琴写了一份告状书,让人送到派出所要求给处理。谁知因为林木辉的一个亲戚是原林业局局长和县共青团副书记、现任渔政局大队长的陈明坚,由于朝中有人,有关部门对该案的处理只是走走过场,当地的派出所还欺骗吴木琴说:“派出所已经在网上通缉林木开了”!

吴木琴的娘家当时也就报了警,当地的派出所还立了案,但就是没抓到凶徒。可不久前,行凶者林木开的爷爷去世,林木开还在大摇大摆的去送葬。吴木琴的弟弟得知这一情况后又去派出所报案、却遭到一帮人的暴打!有好心的民警告诉吴木琴的弟弟,凶手林木开根本没有在网上被通缉!

知道了真相的吴木琴当即气昏了过去。为了得到申冤,为了让恶魔绳之于法,吴木琴于是用她那双变了型的手,用手机将自己的悲惨遭遇一小段一小段发到网上向网民求救......。

“天无绝人之路”, 吴木琴凭她那顽强求生意志,终于感动了《乐讯手机》的网友,网友纷纷捐款帮助吴木琴。2012年9月18日,中盟、中国妇权的义工及网友们一起来到揭阳市惠来县东陇镇探望吴木琴,她所遭受的暴行激起人们的愤概!妇权义工表示,一个文明的社会,家暴不再是家庭事务,施暴者必须受到惩罚,受害者必须得到保护,尤其是妇女儿童。义工和网友们鼓励吴木琴一定要有生存下去的勇气!要有信心维护自己的基本权益,也一定会看到凶徒绳之于法,讨还一个公道!

为了公义和良知,为了社会真正走向文明,这次探访的所见所闻公诸于世,探访受害人所拍摄的视频也将一并公布,让国内外网民、公众给一个公论!同时我们也将继续跟进法律援助的事宜。


中国妇权的义工在采访吴木琴


吴木琴就是被故意摔在这石角上


当地的村干部向天理(右)介绍吴木琴的情况


绝望中的吴木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