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型与发型巧搭 搭出鹅蛋小脸(组图)

发表:2012-09-23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脸型与发型巧搭配,才能搭出鹅蛋小脸。每个人的脸型都有自己的特点,在选择一款发型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而不是选择漂亮的发型。如果一款漂亮的发型不适合自己的脸型,那么只会起到反作用,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什么脸型适合什么发型,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适合脸型:大脸、方脸

适合发型:中分梨花头发型

发型点评:中分的刘海能够完全包裹住胖嘟嘟的脸蛋,修饰脸型功效明显,棕黄色的染发色,充满时尚感,卷曲的发梢带给人无限的柔情和甜美。这款发型经过蓬松处理之后,拥有了活力和动感,更显青春活泼。


 

适合脸型:大脸、方脸

适合发型:齐刘海直发发型

发型点评:这款直发发型的上半部分是顺滑的直发,发梢的部分则打造微微卷曲的效果,让棱角分明的脸型拥有更多柔和的光芒,齐刘海将额头遮住,缩小了脸部面积,让脸蛋变得小巧迷人,被修剪得细碎的齐刘海,给整款发型增添了几分乖巧的感觉。


 

适合脸型:圆脸

适合发型:中分长卷发发型

发型点评:中分的刘海特别适合圆脸的MM,能够打造出脸部的立体感,显出潮流发型的质感。从下巴到发尾的层次感卷发,散发出淡淡的优雅迷人气息。想要变得成熟妩媚一些的圆脸姑娘,不要错过这一款中分长卷发。


 

适合脸型:圆脸

适合发型:齐刘海梨花头发型

发型点评:这款发型的刘海修剪得整齐细碎,只在一侧微微斜分,柔顺有光泽的直发在发梢的位置向内卷曲,打造出精致的鹅蛋小脸,更惹人喜欢。总是嫌弃自己的圆脸蛋的MM,赶紧来试一下这一款吧。


 

适合脸型:长脸

适合发型:齐刘海BOB头发型

发型点评:齐刘海是修饰脸型的必备元素,有助于修饰长脸脸型,减少脸部面积的显露。同时,柔顺的直发服帖在脸上,紧靠两颊,让脸型看起来就像瓜子脸一样。BOB头发型在散发甜美的气息的时候,也在彰显著自己的个性。干净利落的短发发型,是长脸的MM秋日里不错的选择。


 

适合脸型:长脸

适合发型:齐刘海丸子头发型

发型点评:清爽的齐刘海丸子头也是长脸女生可以选择的发型,凌乱随意的发丝,旨在柔和脸部的曲线,让脸型更加的完美动人。齐刘海丸子头是典型的懒人头,赶时间的时候随意扎起马尾再在头顶上盘一下,就能轻松的出门了,而且越是凌乱越能显出气质美感,完全没必要把发髻扎得非常紧凑,看起来像师太头那可就没什么意思了。


 

适合脸型:额头宽大

适合发型:斜刘海卷发发型

发型点评:斜刘海适合很多女生,额头较宽的女生则会有更好的修颜效果,斜分的刘海能让额头呈现出尖尖的轮廓,发梢统一向外翘,遮住了宽颧骨,打造出小脸效果。这样的发型,让额头宽的女生看起来更自信美丽、大方端庄。


 

适合脸型:额头宽大

适合发型:中分大波浪卷发

发型点评:中分的刘海对于修饰额头宽大的脸型具有超强的作用。从前额一直延伸下来的发丝很好的遮挡住一部分的额头,将脸型修饰出一种美感,柔情、妩媚的感觉自然就传递出来了。

来源:爱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