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纪录片在联合国与美放映 活摘器官受关注(组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9-26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影片放映后的研讨会

【看中国记者甄贞报导】9月10日至9月28日,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1次会议在日内瓦举行期间,讲述中国真实事件的获奖记录片《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与《生死之间》接连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会场和美国国会山放映。影片内容令各国政府及非政府组织代表震撼。两部纪录片已接连获国际大奖。

《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生死之间》在万国宫放映


日内瓦州大议会人权委员会主席方奎特先生:把真相告诉给每一个人

两部纪录片内容,主要都讲述了有关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日内瓦州大议会人权委员会主席马克•方奎特先生(Marc Falquet)看完记录片后表示,中共如此对待法轮功学员摧毁了中国社会最好的组成部分。面对中共作为一个政府系统地组织这样的犯罪,他认为必须要每个人的参与制止和传播真相,他说“每个人将活摘器官的真相讲出来,并将之传播,去告诉每一个人,这非常重要。”

9月21日,世界妇女组织(WOW)推荐将两部纪录片再次在万国宫上映。世界妇女组织主席阿芙顿•巴尔特女士(Afton Bulter)主持了影片放映及座谈会。巴尔特女士在介绍影片时表示,活摘器官有违人类的基本尊严,她希望推动联合国和国际社会能制止人权迫害的灾难,并前往中国进行独立调查,帮助法轮功学员获得真正的人身以及心灵的自由。

《自由中国》在美国国会山播映


美国众议院人权委员会主席史密斯先生:感谢影片赋予人希望

此前的9月20日,《自由中国-有勇气相信》已在美国国会山放映,同样让现场观众感受深刻。

美国众议院人权委员会主席、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托夫‧史密斯先生在看过《自由中国》之后表示,中共杀人摘取器官的恐怖已超越人类的承受能力,“我认为美国政策制定者,国务院、国会、参议院、众议院的官员,以及奥巴马总统都需要来看这部影片”,并应积极传递这个事实真相。史密斯认为,当活摘真相被大众所熟知时,中共的政权将难以维系。

史密斯先生认为,这个纪录片传递了法轮功信仰者们所承受的痛苦与面对挫折时的勇气,并赋予人希望。而中共的不堪一击也显露无遗,他也表示:“用各种酷刑(打击异己),这是中共一贯的做法。”

史密斯先生并指出,一项专门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的新法案正在酝酿之中,该新法案将永久性拒绝任何在中国参与活摘器官者及其家属的任何形式的美国签证。

两部纪录片获国际大奖

《自由中国》(Free China - the Courage to Believe)继2012年5月在好莱坞“真相电影节”(Awareness Film Festival)荣获国际政治和文化类记录片头奖后,9月12日,在“洛杉矶独立电影节”(LA Indie Film Festival)再获纪录片类荣誉奖。该片以美国法轮功学员李祥春博士和前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干部曾铮的亲身经历为轴心,讲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酷刑折磨、洗脑、强制奴工、活摘器官等情况,从而让人们思考怎样才能让中国走向真正的自由。

2011年4月11日,由海外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生死之间》荣获第47届芝加哥国际电视奖调查类新闻纪录片“优秀奖”,该影片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了的周密详实的报导,采访了大量调查人员、专家和证人,证实中共对其本国人民所犯下的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邪恶罪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