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暗示薄瓜瓜名字藏薄熙来野心(组图)

发表:2012-09-30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都在奇怪薄熙来为什么给自己的孩子起名“瓜瓜”?《明报》专访薄瓜瓜的时候问了这个问题,薄瓜瓜回答说,“不知道,是妈妈改的,我不知道有什么特别意思。我家的小朋友就是叫瓜瓜、果果,真是这么个名字”。

在薄熙来被双开之后,官方指控他“巨额受贿”,这巨额的财产海外可能的转移对像薄瓜瓜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日本《朝日新闻》在微博里面贴了一张图片,暗示了薄瓜瓜名字的秘密,让我们看一下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薄熙来巨额财产可能转移海外的对像,薄瓜瓜,最新的爆料来自9月21号的推特,网友说,“上周,友人从洛杉矶归来。席间说:瓜瓜很平静,与姜姓相声演员的孩子常来往……”。当然,这个推特还有待证实。

很多人都在奇怪薄熙来为什么给自己的孩子起名“瓜瓜”?《明报》专访薄瓜瓜的时候问了这个问题,薄瓜瓜回答说,“不知道,是妈妈改的,我不知道有什么特别意思。我家的小朋友就是叫瓜瓜、果果,真是这么个名字”。

日本《朝日新闻》的微博里面贴出了一张图片,大家看一下,就是这个字“孤”,“子”和“瓜”合起来,孤是古代皇帝的自称,《朝日新闻》这是在暗示薄熙来给儿子取名“瓜瓜”是有当“皇帝”的野心

薄瓜瓜在整个薄熙来事件中干的都是“坑爹”的事。薄瓜瓜高调奢华,警车开道、左拥右抱洋妞、开跑车约会美国大使女儿等被媒体曝光,媒体注意力聚焦到高干子弟身上了。数百中共“太子党”在美国的情况被各大媒体关注,薄熙来的腐败想藏都难。

薄瓜瓜以书面形式递交证词,没被合肥市中级法院采用。媒体传闻,证词说,近年没有见到海伍德并且跟他没有任何瓜葛,这份证词跟谷开来所称“海伍德威胁薄瓜瓜”构成矛盾。

他是坑完爹再“坑妈”,本来这是谷开来减刑的证据都差点被他消灭了。不过,薄瓜瓜讲的很可能是真的,因为,海外媒体推测,海伍德被杀可能涉及到薄熙来谋反案和尸体展的罪恶,海伍德可能是被灭口的,这也是中共极力想要掩盖的罪恶。

中共内部放风说,薄熙来将会以2000万人民币受贿受审。日本《朝日新闻》说,薄瓜瓜在伦敦至少坐拥市价超过200万英镑的两套豪华公寓,这就不止3000万人民币,这也说明中共重判薄熙来,但不会置薄熙来于死地。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