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四大导师豪宅遭曝光(组图)

发表:2012-10-01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好声音导师——那英·丽斯花园(别墅)

公开均价:13200元/平方米、550万元/套

地理位置:五环以外,位于首都东北温榆河畔高尚别墅区,紧贴首都机场高速公路杨林大道出口,交通便捷。临近“北京乡村赛马场”及“北京乡村高尔夫球场”。

物业类别:别墅

建筑类别:独栋/双拼

开发商:新世界中国有限公司

环境评价:树林、河水、曲折的小路,整个别墅区幽静得像无人居住一般。很符合保罗·福塞尔在《格调》中的描述,有钱人居住的地方,从来没有笔直的小路,只有曲曲折折,花得钱越多,才能越发突显主人身份的尊贵。绿化面积很足,自然蚊子也比别的地方多些。除了自然风光,别墅区内超市、游泳馆、健身房等设施一应惧全。

星味级别:★★★★☆

娱记乱谈:据说,丽斯花园是那英在北京四处房产中最新的一处,原本是作为产后休假之地。此处周围环境幽雅,远离闹市区,不失是休养的最佳场所。美中不足的是,由于靠近机场,时不时会听到飞机飞过的声音,难免有些闹心。不过,要出国或者去别的城市旅行什么的倒是便捷。


中国好声音导师——刘欢的豪宅


中国好声音导师——刘欢的豪宅


中国好声音导师——刘欢的豪宅

刘欢,一个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名字,1986年他以一曲《少年壮志不言愁》傲立歌坛,十几年来他的每一首歌几乎都成为当时的热门流行曲。一向特立独行、低调的刘欢,大家只有在舞台上才能一睹他的风采,而他的个人生活,却隐在舞台追光的阴影里。那么,舞台下的刘欢是个什么样?他的生活是不是像他的歌声一样充满了个性色彩?


中国好声音导师——杨坤的豪宅


中国好声音导师——杨坤的豪宅


中国好声音导师——杨坤的豪宅


中国好声音导师——杨坤的豪宅


中国好声音导师——杨坤的豪宅


中国好声音导师——杨坤的豪宅

华丽复古的曲风,婉转低回的男人心声,都在旋律中向人娓娓道来。这个在外人眼中一贯粗犷的汉子,对家却有着一份看似不经意的细腻。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正午我们走进了杨坤的家,还未进门就被周围的景色吸引。庭院中的几棵高大松树枝繁叶茂,亭亭如华盖,房间内树荫斑驳,影影绰绰。古典的落地灯与壁炉边放置的人物肖像画作,体现出主人独特的装饰品位。

在杨坤的家里,你几乎找不到一件颜色夸张跳跃的装饰物。沉稳的色调、古朴的造型、典雅的设计,似乎一切都带着时光留下的沧桑表情。门厅里的布艺沙发做工精良,扶手处略微上扬的角度和圆弧的线条,彰显出低调的美丽。穿过门厅和餐厅,两扇彩绘玻璃装饰的大门带给我们一种惊艳之感,推门而入,你会发现里面的会客区更具有鲜明的个人色彩。


中国好声音导师——庾澄庆(哈林)的豪宅

据去年台湾媒体消息,庾澄庆(哈林)于2011年7月18日买下台湾名宅一品大厦原本在5楼的处所,房产中业推估总价交易约1.26亿新台币,他另有两户不动产共逾亿,坐拥两亿多元房产。

据了解,庾澄庆喜欢东区的便利,目前住在大安路的金城大厦2年前行情已逼近4700万新台币。1年多前庾澄庆就以5589.9万新台币击退25名竞争者买下忠孝东路华新大厦,目前将房当成工作室,引起外界瞩目。

来源:凤凰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