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落幕 窜红点评走调了?(组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2-10-01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好声音》终结赛,梁博最终获胜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火爆网络的浙江卫视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终结赛今天终于有了结果,那英旗下学员梁博以《我爱你中国》为终考歌曲夺得年度总冠军,引来微博众多网友非议。截止10月1日凌晨,“中国好声音”已成为微博热搜榜单第一名。

中秋之夜,《中国好声音》四强:吉克隽逸、吴莫愁、梁博、金志文30日晚竞争唯一的“年度好声音”称号。浙江卫视在19时30分以一场八万观众、全程直播的“2012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为今年的“好声音”收官。

目前,总决赛结束,梁博以《我爱你中国》击败吴莫愁《一个人生活》夺得“年度好声音”。据了解,在短信投票结束之后,99位媒体团亲自用站队的方式投票,梁博获得63票媒体票,57%的场内支持率。不过,也正因为梁博所选的最后一首歌,引发网络争议。

梁博并不摇滚 夺冠只因唱了红歌

著名时评人电影监制谭飞微博评论:在一场史上最大规模的真人“梭哈”后,华少以宣传部长开会唱名的方式点了99家媒体的名,媒体潮水般退去,梁博以围棋棋手般淡定拿了年度中国好声音,我兴奋不起来。梁博这种风格参加世界好声音比赛,有战斗力吗?有机会吗?

摇滚师,当代艺术家左小祖咒则直言认为梁博并不摇滚:汪峰都不好意思唱的歌儿,梁博原形毕露了。他并不是因为唱了红歌不摇滚,崔健也唱过南泥湾。真正让你不爽的是他的唱功没有达到你对“中国好声音”的预期,他的特点也没有鲜明到让你震撼,最重要的是,“摇滚”从来不是形式上的肢体上的,要说自我的释放、另类的思考、不向大多数妥协,吴墨愁更贴摇滚吧。

梁博夺冠,网友亦纷纷热议:“梁博唱得不错,但代表中国好声音王韵壹、袁娅维、吉克隽逸、吴莫愁、哪个都强过他,唯一不同的是,梁博唱了红歌唉。”

团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真不需要唱红歌的

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罗塘乡体制内人士高升微博点评:建政63周年,“十一”凌晨,中国当前最有影响力的大型专业音乐真人秀——《中国好声音》决赛中,选手@梁博-- 以一首《我爱你中国》夺得年度好声音。浙江卫视果然是既搞娱乐又讲政治。——其实,真不需要唱红歌的。

对于梁博唱的《我爱你中国》到底算不算红歌,网友们也是竞争激烈,有网友认为这不算红歌,但更多网友则认为,“至少披了红歌的外衣,何况瓤子也不好。这个节目全失败了,中国没有好声音,连正常的声音都没有。只有狼嚎声。”

网友总结中国好声音决赛精选

做过媒体的“独白白”在新浪微博详列中国好声音决赛精选:1、女主持把加多宝说成王老吉,被率先淘汰。2、破音的不是汪峰是白岩松,发福的不是张惠妹是她妹。3、只有现场观众的手机才能投票,这个功能真的有吗?为啥只有百分比?4、投梁博的媒体代表都傻眼了,没被主持人念出来,损失多少钱。5、摇滚歌手唱红歌,凉薄有个国防部的好爹爹。

Hehe_IE:太逗了,全国的新浪微博都在发中国好声音!不管是消失的女主持,他爹叫凉茶,能听懂的吴莫愁,还是威力强大的红歌,都被现场直播的演唱会插播广告打败了!最惨的是只剩下清洁工的庆功演唱会!

@Mr_W威少:1.最后一首选红歌 耍这种心机怎么不去唱国歌?其实他无非就是个小汪峰罢了 2.没有黑幕就没有选秀,认真你就输了 3.杨32意料之外地把牌子做坍了 4. 决赛导演弱爆了 5. 这种赛制如果平安晋级了,以他的人气结果会怎么样?当然因为有黑幕存在所以也不会怎么样 6.@平安anson 请速度出专辑吧! 

@chicken_ho:今晚的中国好声音直播真是个绝佳的隐喻:炫目的收视,国际化的包装,烂成渣的转播技术,垃圾的舞美,金钱至上的广告,失控的现场,不透明的投票,岗顶电脑城前的媒体。最后,红歌赢了。

经济学家韩志国:【好声音走调了】 前面的过程不错,昨晚的决赛很糟。随意修改规则,投票暗箱操作,连公证投票结果这一通常的过场也不走了。63周年,63票;十一出结果,就高唱爱国歌。最后一轮不是比演唱,不是比技巧,而是比政治,比爱国。很难不让人怀疑,比赛还没开始,就早已经有了结果。祝贺梁博,祝福祖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