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香港举办大游行(组图)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2-10-02 0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日香港多个团体举办多个游行和抗议活动。(图为以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等多个团体举办的“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游行活动)(摄影:Ke Ren)

【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导】10月1日在中共窃国建政63周年之际,香港多个团体举办多个游行和抗议活动,抗议中共独裁统治及将黑手深入香港乱港等黑社会暴行。

其中,以香港退出中共服务中心等多个团体在北角电器道游乐场举办“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声援一亿二千万同胞退出中共的集会游行最为盛大,约有数百人参与集会游行。集会得到海内外爱国人士及维权人士的声援和支持。

北京维权人士、萨哈罗夫奖得主胡佳,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山东作家巩磊,浙江民主党成员陈开频,香港多位议员及侯任议员梁耀忠、范 国威、梁国雄,香港前立法会议员冯智活、前民主党社区主任周伟东等多位海内外人士亲临现场或以电话录音方式,对法轮功团体多年来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请愿表达支持与敬佩,同时声讨中共对法轮功群体残酷迫害和活摘器官恶行。

国内多高官明真相纷退党

面对目前国内涌现的退党潮,前河北电视台编辑朱欣欣指出,从不同阶层民众私底下反应来看,人们已从精神上彻底看透中共的丑恶本质,中共内部亦看清中共的腐败专制,他们纷纷要从精神上、思想上、行动上“彻底和中共分道扬镳,不要再跟他们站在一条船上。”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指,从谷开来,薄熙来及王立军等遭到法办的情况看,中共内部确有很多贪官污吏、为非作歹的官员,而很多官员甚至后悔表示:“上贼船容易,下贼船难。”他们纷纷想逃离中共,获得自由和解脱,但又担心被中共“算账”。因此,孙文广表示,“我想有这么多人决心退党,对促进中国进步是一个积极的现象。中国要前进,必须在共产党里面出现一些主张正义的人士。”

港人是大陆民众的灯塔

山东作家巩磊先生指出,从薄熙来、毛泽东、林彪、邓小平等历届中共当权者为个人权利不惜牺牲民众生命来看,中共的罪恶面目已愈加清楚:即用民众的鲜血染红他们的政权和保护他们的利益。

巩磊指,中共是从古至今几千年来最毒辣、最专制和最黑暗的统治。但中国民众已渐醒。他还表示感谢香港同胞的六四几十万人集会,七一大游行,为李旺阳的声援和问责,以及港人对“国民教育”洗脑的抵制等等,他表示这对大陆民众来说是一种很大的鼓舞和希望。巩磊喻港人是大陆人的“灯塔”和“民族的希望”他并表示非常感谢香港。

民众吁成立法轮功关注组

熊立舞蹈学院创办人熊立先生指近期香港出现的一伙针对法轮功真相点进行干扰破坏的所谓“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实质上就是中共政法委下面的一个部门,他们就是香港的政法委、香港的周永康。熊立警告其头目林国安,“林国安,小心将来拉清单。国安国安,小心将来被清算。”

本应12:00进行的集会,在此团体的阻扰下迟开了半个钟。熊立针对此事对警方表示不满,他指此次法轮功团体集会,警方不应在同一个场地安排两个对立团体同时举办活动,这是警方在蓄意制造冲突。

他说“这是挑逗群众斗群众,挑逗市民斗市民。是想把国内的文化大革命那一套搬来香港。”他表示,针对此次警方的安排,他将保留追究的权利。同时,对于法论功团体的忍让,令他感动,他表示要发动市民对长期受欺压的法轮功发声。

熊立指香港法轮功群体只有一些议员和大纪元报纸来发声是不够的,他希望发动香港市民支持法轮功团体,成立“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保护法轮功。他也呼吁香港警方,“要做一个维护市民的榜样,不可以听政法委的安排,不可以听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香港的法制自由人权和民主。”

熊立表示自己并不是法轮功学员,但他也是练气功的,所以,他能懂得法轮功的伟大之处,“安静平和,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非常的有道德和修养,他们是修炼人,不是普通人。”他还表示“流言止于智者”,法轮功不是共产党所污蔑的那样,希望人们用自己的脑子去分析,用自己的眼睛去看,去辨别真伪。

游行震撼游客

集会结束后,以天国乐团开道的游行队伍,从北角一路步行了四个钟左右到达西环中联办。一路上,吸引无数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来自洛杉矶的一队游客了解了发生在中国的暴行后,对中共表示出极大的厌恶。

一位来自广州的退伍军人当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看到游行队伍后,难过的留下热泪。在游行过程中,也看到许多退党义工帮助民众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相关组织,据记者了解仅一位香港退党义工阿荣的退党名单上就有过百人的化名,其中还有一些还是国内来的警察。


(李小朗摄影)


(李小朗摄影)


(李小朗摄影)


(李小朗摄影)


(李小朗摄影)


(李小朗摄影)


(李小朗摄影)


(摄影:Ke Ren)


被指为是中共政法委下面的一个部门——“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左侧穿绿衣人群)被隔开(摄影:Ke Ren)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