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女郎传已确认28位 渝最美女警卷入

发表:2012-10-02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政治丑闻的主角薄熙来不但占据各大媒体主版,更上了娱乐新闻的头条。在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指控他,并获得中央政治局会议审查通过的罪名中,被网民广为转发并大加嘲弄的,是他"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致使“多名女性”成为网路热词,薄案倍添娱乐色彩。而据最近媒体爆料称,已经有28位确认名单,包括一位重庆市的“全国最漂亮女警”。

“多位女性”走红网路撕下中共虚伪面纱

据《德国之声》1日刊发文章表示,按照中国法律,“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并不直接构成刑事犯罪的证据,但是它在中共党纪中属于“生活作风腐化堕落”的道德范畴。中共一向高调标榜其组织和成员的“道德纯洁”,从而获得超越法律地位的正当性。

历史学家普遍认为,毛泽东曾“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但他在著名文章《纪念白求恩》中,却要求中共党员做一个高尚、纯粹的人。网民们查出,《重庆日报》2011年3月报道,薄熙来曾即席背诵这篇文章,“语调浑厚有力,全场掌声热烈”。

文章说,近年查处的大小贪官,几乎无一不包括“生活作风堕落”、“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中共的“纯洁”宣示和蔚成风气的“腐化堕落”形成鲜明反差,使得这一指控成为激起民愤的一大法宝。网民们通过漫画、虚构以及改写中国传统诗文,对这一现象进行挖苦嘲讽。“多名女性”成为多个网路论坛名列前茅的热词,与“薄熙来”不相上下。

薄熙来情妇涉渝机关干部、“最美女警”

尽管不断有评论指官方操弄舆论将严重的政治危机转移为娱乐新闻,但民间网路对“多位女性”的关注热度不减。近日,有海外博讯传出消息称,已经明确与薄熙来有性关系的女性达28位之多,其中有六位是他的秘书与重庆的干部,包括一位重庆市的“全国最漂亮女警”。

消息说,有大连姓徐的商人为他安排过三位明星,还有几位是薄在北京任商务部长时有人送给他的,他“一直没有玩腻”。由于薄熙来玩弄的女性牵涉面比较广,尤其是明星与“机关干部”,其中有两位明星不但安排给了薄熙来,还被薄转手介绍给了另外的高官,成为“公共情妇”。至于“机关干部”,其中至少有两位不但“悔罪”,还供出了薄熙来的一些“癖好”详情,目前这两位都在照常上班。

消息来源还称,由于以前高官如程克杰、陈良宇玩弄的女性都会被公布出来,薄熙来的也会公布几位,但高层会很慎重,因为薄熙来情妇数量很大,其中仅少女就有七位之多,都公布出来不但对一些女性不利,还会造成不必要的社会影响。

消息来源强调,要公布那些利用了薄熙来职权获利的女人。如果仅仅是通奸,或者无法查出是否有肉体关系之外的“不正常往来”,按照中共的原则,将不会公布情妇姓名。

消息最后指出,十八大后是否真要处理这些涉案女性及追随薄熙来的余党,习近平将起主导作用,而习亦将根据薄的余党势力大小与如何反映来定夺。但有一点已经确凿无疑,薄熙来的余党肯定无望十八大了。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