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南也拿了重庆100万?微博报料迭出(组图)

作者:李小娴 发表:2012-10-04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博截图

【看中国记者李小娴综合报道】薄熙来被双开移交司法机关处理意味着薄在中共官场中的政治生命已正式完结。近日在网路上,毛左们被网友全面围剿,有着毛左挺薄派乌有之乡“四大金刚”之称的司马南成第一张骨牌,预计将陆续引发逃亡风或接受调查等事件。

网络上有评论认为,薄熙来的垮台,对于孔庆东、张宏良、司马南之流,无疑是一件“悲愤莫名、如丧考妣”的不幸事件。这些人在3月15日中共中央宣布薄熙来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时,即已发起一轮表态行动。

司马南将薄熙来全家的合影照片设置为个人的微博头像以表心迹;张宏良早在2月王立军事件刚发生时,就认为这一事件标志着“中国极端右翼势力再次采用法西斯和宫廷政变等极端手段解决政治问题的开始”,并将王立军事件比拟为“中山舰事件”。另一位并非列名乌有之乡“四大金刚”,但长期被以高级五毛称呼的孔庆东,则公开以“反革命政变”指责该决定,并号召“大家都起来和黑暗作斗争”。

上述举动,用心昭然若揭,也因此网络上大量帖文认为,在薄熙来被中共中央“双开”后,这所谓四大金刚:司马南、张宏良、韩德强以及郭松民,以及孔庆东、方舟子之流“不哭个半死、不气得上吊”可以说是个奇迹。

司马南才是导致王立军出走的罪魁祸首?

10月1日开始,国内著名微博上大量出现对司马南的报料帖文。有一帖文直指:司马南才是导致王立军出走的罪魁祸首。因为,司马南先提出:王有重度抑郁症,需要因病休养的说法。而据传这是“他和大佬(薄熙来)商量的结果,想造成王局长被自杀的假象”,闻到风声的王立军,因此连夜奔走美使馆。

司马南“跑路与被调查”等网路传言齐飞


微博截图


“炎黄秦火火”的微博图片

此外,对于这些人的报料不一而足。以网名“炎黄秦火火”的爆料短短时间内,粉丝超两万多。其爆料图文并茂,指司马南的癖好在毛左中比较独特,经常与各地女生合影,人称“司马狼,合影狂”。

此外,“炎黄秦火火”还以最新消息称:司马南正在接受调查,其微博目前由人代笔,他2日中午的起飞为代笔。还说:“这不是第一次被调查,在2012年3月16日14:00后到3月20日19:00前,司马南一直在被接受问话,调查他与大佬及王局长、乌有之间的关系。”

据该网友的说法,司马南在整个重庆、北京、乌有之乡这个毛左铁三角中的关系,起到一个整合国内毛左资源的作用。据他分析,北京的毛左需要一个试验平台,而重庆毛左也需要北京的支持,同时重庆也需要在网络上有个发声平台,而乌有之乡有北京毛左的背景,司马南就负责整合这三者的资源,故名列乌有四大金刚。

薄熙来倒了,自然波及其利益共同体中的其它成员。10月1日晚,网络上出现对这四大金刚幕后资金来源的曝光,并配上完整的关系网图,对乌有之乡进行大起底。

秦志晖为名的博号发出一条博文指称,“孔庆东收了重庆一百万,你(司马南)也收了重庆的一百万,所以才和张宏良、郭松民一起在乌有为重庆模式说话,并大肆攻击汪、俞二位,也正是靠着这笔钱。你才能送儿子出国留学,并将家人送出国外移民。如果没有这笔钱,很难移民的吧?相信你知道美国的移民政策。”


司马南微博截图


司马南微博中的图片:飞机内部照片

10月2日中午,司马南在其新浪微博贴着一张飞机内部照片,内容两字“放飞”。这条放飞的微博发出后,司马南至今没有露面过。这条微博也引起热议,不少人认为司马南跑了。

薄熙来事件再度暴露中共问题

从王立军出逃到薄熙来被双开,有分析认为,整个事件再度指出中共两个重大问题:“腐败”以及严重“黑社会化”。尽管中共每隔几年就要反腐一次,甚至每次肃贪都会有一批高官被送往监狱或刑场,但是却遏制不了腐败的泛滥。薄熙来倒台,被揭出一系列的犯行,这样的人却一路攀升到接近中共权力的最高层。为什么这样的犯罪份子在中共官场上会一路攀升到权力最高层?分析人士认为,这取决于中共已经完全黑社会化成一个利益集团的本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