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谷开来猛料不断 财色无极限

发表:2012-10-07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预计薄熙来一天不判刑,就一天是话题,因为这个人太特别了,这个人办的事和犯的案太有特点了。“黄金周”这些天,就几乎天天有关于他的料曝出来,可以说是猛料如云。

这些猛料的引子,还是围绕那中央文件的经典名句,即“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关系”,除了用这句话来联古诗的文字游戏,也有实质内容,比如含沙射影地点出28名艺人中的几位等等。

但还有更猛的料,比如有人说,在政治局一级传达的薄熙来的文件中,指薄谷开来的生活,十分的那个,比如说有吸毒,有“群P”等等。

这种说法,有些人不信,比如说吸毒,有可能吗?简单的问题,是她从哪里拿到毒品呢?马上有个案例来回答,那是中纪委督办的村官案。辽宁丹东大鹿岛的中共村书记王成远,任职27年来敛财数亿元人民币。他在被“双规”后,就交代曾一次用40万元人民币买冰毒,送给相关官员的事实。

这个新鲜案例至少说明两件事,一是中共官员有吸毒的,二是他们吸毒,是有人付钱送货的。

另一猛料,说是薄熙来夫妇向海外转移了60亿美元的资产,折合人民币约380亿元。其金额之巨大,确实难以想像,难怪北京“五毛党”领袖之一、网名“染香姐姐”,要出来为薄家夫妇否认和疑其可能。

如此巨额资产,薄氏夫妇有可能弄到吗?太有可能了,因为正好这两天也曝出一个贪官案,是山西省国土资源厅副厅级巡视王月明,侵吞国有资产达到800亿元人民币。

王月明的能耐,比起薄氏夫妇来要差得太多。王月明案主要涉及的是土地案,而薄氏夫妇可以招财的管道和空间,更多也更大了。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