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减肥功效 干燥秋天3款自制瘦身果汁(组图)

发表:2012-10-12 18: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应该选择寒性比较弱但本身不是热性的水果来作为主料,搭配的蔬菜也应该与水果的性质相同。这样才不会出现冲突的现象,小编选用秋季最受欢迎的西柚、橙子、苹果搭配黄瓜、番茄、莴笋,新鲜的配搭究竟有怎样神奇的减肥功效?赶紧来看看吧。

神奇减肥功效 干燥秋天3款自制瘦身果汁


 

搭配一:西柚+黄瓜

制作:选用半个西柚和1根黄瓜,洗净去皮后切小块,一同放入榨汁机中榨取。过滤掉果汁的渣和泡沫,将果汁倒出放入半勺蜂蜜即可直接饮用。口感略酸,带有黄瓜的清香和蜂蜜的滋润感,非常适合偏爱酸味口感的女生饮用。

效果:西柚中的水溶性维生素非常丰富,它特有的维生素P能细化毛孔去除肌肤表层角质,令皮肤白皙美丽,同时丰富的果酸能抑制人过多的食欲,尤其是对油腻食物的欲望将会大幅降低。搭配清爽的黄瓜也是为了增添口感,改善西柚的酸涩味,黄瓜还能清热解毒,很适合秋季食用。

搭配二:橙子+番茄

制作:选用1个橙子和2个小番茄,橙子洗净后去皮切块放入榨汁机,西红柿洗净后切小一同放入,榨汁后倒出即可直接饮用。记得不要再添加甜味的附加品,因为橙子和番茄的果酸会被甜味的食物破坏,进而影响减肥效果。

效果:橙子富含维生素C和果酸,番茄的茄红素和果酸含量也很高,两者搭配起来能有效改善肠胃运动情况,帮助排出毒素和宿便。同时加速血液循环,清除血液中多余的脂肪颗粒和胆固醇颗粒,减少血液粘稠度。这道饮品最好在饭后1小时饮用,不要空腹喝哦。


 

搭配三:苹果+莴笋

制作:选用1个苹果去核去皮切小块,再选用1根莴笋,同样去皮切小块放入榨汁机榨取。因为莴笋含有纤维质,所以需要过滤之后再饮用。可以添加少许蜂蜜作为调味品,因为莴笋的味道较为苦涩,添加蜂蜜有助改善口感。

效果:苹果果酸丰富,而且含有丰富的果糖,能组织能量转化为脂肪存储起来。莴笋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这种独特的苦味食物口感清新,能够清热解毒、消除内热、纤维素还能促进肠胃运动。所以这杯果茶适用于早晨饮用,能帮助排毒哦。

来源:菲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