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表(二)(组图)

发表:2012-10-15 0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沛纳海 (Panerai) 创立于1860年,以精密机械及卓越品质著称。最早是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作精密仪器和腕表。如今沛纳海 (Panerai) 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高级运动腕表品牌。凭借源自大海的设计灵感,沛纳海 (Panerai) 将品牌定位为运动、休闲领域中的高档腕表。意大利的设计风格和瑞士的专业技术,使得沛纳海 (Panerai) 每一款表都拥有鲜明的品牌风格和优异的质量。

名士 从1830年建立以来,名士表秉承瑞士制表传统,诱发设计灵感,制作出一系列独特、高雅的精品。时至今日,品牌成功地结合了制表的专业工艺和创新科技,在同业当中傲视同群。名士表的历史是一连串合作关系的演变:一群杰出人士携手合作,为制作出最高质量的钟表共同努力。

朗格表 是非常精准的德国机械钟表品牌,它的主要特色在于:无与伦比的精湛技术和高水准的完美手工。少见的非瑞士名表品牌,它是地道的东部德国产品,曾经因前东德的专制统治而消失过,但两德统一后再度焕发青春。朗格坚持只做机械贵金属腕表,使得它的品质和价位都据高不下,一般均在10万元以上,而且国内一般商场买不到。

江诗丹顿 成立于1755年,为世界最古老的钟表制造厂之一,也是世界最著名的表厂之一。江诗丹顿传承了瑞士的传统制表精华,未曾间断,同时也创新了许多制表技术,对制表业有莫大的贡献。经典广告语:你可以轻易的拥有时间,但无法轻易的拥有江诗丹顿。

作为“钟表王国”瑞士众多高档手表中的佼佼者,拥有144年历史的豪雅表(TAG Heuer)秉承着原创理念,制造研发精准确切,可靠美观的手表,被称为“自1860年以来,瑞士前卫风格的代表”。

积家 Jaeger-Le Coultre

格拉苏蒂 的制表工艺所秉持的传统,一向就是自行研制机芯,而这一点在目前竞争激烈的制表业是一项绝对的优势,而PanoRetroGraph的倒数计时性能更是近年来难得一见、令人惊喜的的创新腕表性能。产地:德国

伯爵表为表中后起之秀。它跻身于第一流手表行列,还是本世纪40年代后期的事。这个今天令无数望族富婆趋之若鹜的顶级表,在其起飞前,却经历了近百年的缓慢发展。

宝珀

宝玑(Breguet)

宝玑(Breguet)

Audemars Piguet 爱彼 瑞士品牌 在1889年举行的第十届巴黎环球钟表展览会中,爱彼的Grand Complication陀表参展,精湛设计引来极大回响,声名大噪,享誉国际,为爱彼表在表坛树立了崇高的地位。时至今日,爱彼表在Audemars与Piguet家族第四代子孙的领导下,成就骄人,深获钟表鉴赏家及收藏家的推崇,成为世界十大名表之一。

Audemars Piguet 爱彼

ZENITH(真利时)

豪雅表(TAG Heuer)

伯爵

百达翡丽 Patek Philippe 手表世界排名第一 经典广告语:“没人能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

OMEGA 欧米茄 瑞士品牌;Swatch集团旗下品牌之一。

宝玑(Breguet)多年来一直是瑞士钟表最重要的代名词,近年在历经公司重组,250周年大庆及全球行销网的整顿后,正蓄势待发,开始重建往日辉煌的历史。

浪琴表 源于1832年,由一位年青商人Auguste Agassiz创办。他以自己的名字在瑞士Saint-Imier开始经营钟表生意,其后,他的侄儿 Ernest Francillon巧妙地把其业务拓展为较具规模的钟表公司,于1866年在瑞士的Les Longines开设制表工场,而浪琴表公司亦于1867年以“Longines”名字注册,正式宣布它的诞生。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