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惊现“流氓体” 跟着晓松耍“流氓”

作者:雷振宇 发表:2012-10-18 1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朝的开国皇帝朱元璋在打下南京后,采纳了朱升的建议: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就是在保证生存的前提下,发展自己,壮大自己。

数百年后的今天,中国知名音乐人、导演兼制作人高晓松发了一条“高筑墙,广积粮,耍流氓”的微博,该微博引起网友围观并热烈评论!估计朱元璋在天有灵的话也料不到自己当年的基本国策会成为今天网络调侃的热语。

晓松耍流氓,大家跟上!一起玩呐!

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晓松耍流氓!

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耍流氓

若爱,请深爱;如弃,请彻底;不要耍流氓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人必天天耍流氓

流氓本来没有的,耍的人多了,便成了流氓

大风起兮云飞扬,威加海内兮耍流氓

钓鱼岛外风波起,瞧这一群耍流氓

十年生死两茫茫,交警打人耍流氓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城管耍流氓

夜来幽梦忽还乡,梦见城管耍流氓。

咬定青山不放松,官员正在耍流氓。

童鞋们准备好了吗?一、二、三,唱:万里长城万里长,长城内外耍流氓

天若有情天亦老,可惜交警耍流氓

我在仰望,月亮之上,有多少部门,在耍流氓

老夫聊发少年狂,被拆房,耍流氓

燕草如碧丝,秦桑耍流氓。 当君怀归日,碰瓷耍流氓。 春风不相识,何事耍流氓?

天苍苍,野茫茫,各地领导耍流氓!

暮然回首 城管却在耍流氓

独在异乡为异客,领导送礼耍流氓!!

滚滚长江东逝水,启东王子耍流氓。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强拆之下,工程车在耍流氓。

桃花潭水深千尺, 不及江曾耍流氓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帮交警耍流氓

相逢何必曾相识,上访还被耍流氓

当年不肯嫁春风,却被叫兽耍流氓!

仰天大笑出门去,钓鱼岛上耍流氓

日照香炉生紫烟,路边城管耍流氓!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强拆耍流氓。

军民愤青齐动手,争砸日车耍流氓。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