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周克华与真假王进东

作者:了然 发表:2012-10-22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抢劫杀人犯周克华的爆料有很多,全国的网络、媒体不时有关于周克华的消息和评论。周克华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主要谈资。

周克华因涉嫌多起恶性抢劫杀人罪而被公安部定为A级通缉犯。他涉嫌于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一二年的八年间,在江苏、湖南及重庆等地多次犯下罪案,射伤多人,射杀十人,抢劫巨额现金,被各地公安机关悬赏总额达数百万人民币通缉。特别是二零一二年一月六日,周克华在南京下关区,制造了震惊全国的案件,枪杀一人,抢走现金近二十万。此案被列为全国“第一号案”。八月十日,周克华又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杀死取款者一人,抢劫七万元。在逃跑途中,他又枪杀一名盘问的铁路警察。

周克华滥杀无辜,罪大恶极,其罪当诛。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四日凌晨六点四十分左右周克华被击毙。此消息一时盛传在全国各大报端。

可是很快有网友发现,这个报道出来被击毙的周克华与通缉令上的周克华不是一个人,从长相、穿戴,到随身携带的物品都与通缉令上的周克华相去甚远。一个多月后,又有好事的网友亲自跑到这个被报道的周克华被击毙的现场去测量现场墙砖的长度,经过精确计算,得出这个被报道的死者身高达一米八。而通缉令上的周克华身高仅为一米六七。显然,死者不是周克华。
那么死者是谁?政府为何要在这样重大的事件上偷梁换柱?这对死者是无辜的,对真正的罪犯不也起到了掩盖其罪恶的作用吗?这个A级通缉犯会不会再次犯下弥天大罪?

人们站在正常的角度上去看这个造假事件会觉得匪夷所思。可是中共政府为什么要这样处理呢?

死者是谁已无关紧要,中国无故失踪的人多了,中共哪里会考虑被杀者是否无辜。当务之急就是要将周克华击毙以维护中共公安的形象。逮不住周克华,杀死个人就说已经将周克华击毙不就把事情搞定了?即使以后周克华又在其它地方作案或者被抓、被击毙,只要不提真实的周克华这事也就算过去了。

象这类由政府操作造假以欺骗民众的事发生在中国并不新鲜。例如中共为栽赃法轮功而制造的天安门自焚伪案中,有一个叫王进东的。自焚后,中共对外宣称是法轮功学员自焚,并拿出了王进东的一张照片,脸庞显得比较清癯;自焚后接受采访的王进东已经比较肥胖了;而自焚现场的王进东的屏幕截图与这两张照片还存在明显的差异。当然不同的角度拍摄的照片是存在一些差异的,可是鼻子、耳廓、头顶、下巴的形状却不会变化。这三张照片在这些方面都存在着相当大的差异。怎么一个王进东,却有着完全不同的三副面孔?只有一种解释,真实的王进东被调包了。

海外专家根据中共对外公布的有关王进东的信息进行了分析,并将中央电视台关于自焚的连续三期《焦点访谈》有关王进东的声音送到第三方科研部门进行鉴定识别。台湾大学语音识别实验室受“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委托,对王进东的声音作了语音鉴定,得出明确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后面两集中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人。

那么哪个是真实的王进东?民众凭什么来判断?连王进东的家人都出来和王进东共同接受采访呢,普通民众根本就判断不出来。中共的目的是为了借此栽赃法轮功,怎么会让你分辨出来?

人们判断一件事物的好坏是依据真实的信息。可是在中共一言堂的宣传下,它要是刻意造假的话,民众对事物的判断肯定要出现一些偏差。明白了这些,特别是获取了真实的资讯后,人们一定会思考,中共为何要造假?制造周克华被击毙,目的是维护中共公安的形象,可是却掩盖了真正的罪恶、埋下了更大的隐患。制造天安门伪案是为了栽赃法轮功,利用一个恶性事件,将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群体进行无度地迫害,同时也将中华民族的道德推向了崩溃的边缘。将假的当成真的,将好的当成坏的,是中共愚弄百姓的一贯伎俩。中共才是最邪恶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