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将亡于共管”(组图)

——唐柏桥再谈中共十八大与中国的未来走向

作者:茹月 发表:2012-10-23 0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右)做专题演讲

【看中国记者茹月采访报导】十八大召开前夕,关于中国未来的走向广受外界关注。10月21日,近30名民主人士汇聚纽约民主大学会议厅,举行了“中共十八大与中国未来局势研讨会”。研讨会由学生事务部主任梁大海主持,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发表了专题演讲。

“共产要亡于共管”

唐柏桥表示,当今的中国处于群龙无首的阶段。习近平虽是众所周知的中共下届领导人,可在习近平做“王储”期间,并未说过跟意识形态有关的话。由此可见其并没有想树立自己的意识形态,没有想准备接班的感觉。周永康力挺合肥中院对薄谷开来的审判结果,说明江系人马仍有实力。唐柏桥分析指出中共的十八大一定是集合各派人马的大杂烩。群龙无首的中共绝对将亡在这一代。共产党90%(的可能)没有十九大,“共产要亡于共管”。

当今中国,腐败问题、百姓与政府的冲突、民族问题、香港问题、地区问题、信仰问题不断地激化,人民逐渐认识了中共的本质。唐柏桥认为,十八大后,习近平要做的是如何在五年之内善终,不是给中共善终,而是为自己善终。因为中共所遗留的历史包袱,比纳粹的包袱还要大,很多事情习并未参与决策。而习亦清楚,中共已经没有继续前进的动力。

民主声浪席卷国内外

在国际社会上,美国已经不再提及与中国的伙伴关系。因为美国政府已经发现,中国政府像一个细菌、癌细胞,长到最后就失控了,失控后各方面都开始失调。前不久,美国主导在23个国家搞联合军事演习时,但并未邀请中共;亚洲成立民主联盟,种种迹象表明美国在背后大力支持,更能说明以上结论。唐柏桥分析:“美国现在是在等着习近平上台后,半年之内会不会改革,会不会按照美国的思路去改革、放权。美国已经收紧对中共的政策。按照中共的说法是,已经在围堵、围剿中共了。”

让中国改变,最大的力量是13亿中国百姓。唐柏桥说,“现在中国的13亿老百姓,就像癌细胞里更小的分子,要是有个医生很厉害,转基因,转一下就变成健康了。只要我们都走上街头,共产党不敢开枪,走上街头以后,全世界都会支持我们,共产党就会把中国让出来。”

在解体中共的过程中,唐柏桥认为两件事做得最成功。其一是退党运动,人们用匿名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没有伤害任何人,却用人心攻心,表示对中共的抗议。其二是民主人士帮助人们觉醒,让人们对中共没有信心,不把中共当回事。


纽约中国城“三退”大游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