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影片生风波 贾斯汀大婚衍生法律诉讼(组图)

发表:2012-10-27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周五,贾斯汀在意大利迎娶相恋五年的女友洁西卡贝儿,事后他将婚礼照片独家卖给英、美媒体,大放闪光之余也顺道大捞一笔。这对好莱坞才子佳人大婚,全世界都在关注,连洛杉矶的流浪汉、变性人也现身婚礼影片,献上祝福。不过,这段应该只能私下播出,约8分钟的婚礼影片却遭窃外流,还被放在人气影片网站(Gawker.com)上被许多网友大肆转载,引发许多负面与论,意外衍生出法律诉讼,大概是新人始料未及的婚后余波!

制作这段婚礼影片的人是贾斯汀的房仲兼友人,他起初毫无恶意,单纯想要逗新人一笑,于是随意在好莱坞街头找到10名流浪汉与变性者,现身影片对贾斯汀和洁西卡献上祝福。影片开头标明是“不克前来的好莱坞好友的婚礼祝福”,随后就出现缺牙的流浪汉对着镜头说“贾斯汀、洁西卡,好久不见了!希望婚后幸福,礼物已经寄出了。”随之,另一位明显是变性者也来送上祝福,影片结尾贾斯汀的友人还示意了一名流浪汉,要他打赤膊为新人祝福,流浪汉照做后,整段影片就结束了。但原是想要搞笑的影片,却让许多贾斯汀跟洁西卡的影迷看到却笑不出来,反而猛力抨击,批评影片明显利用、剥削流浪汉,非常不入流。

由于影片外流事件引起媒体关注,参与影片演出的流浪汉也跳出来对名人八卦网站TMZ爆料,表示他收下美金40块钱(约台币1170元),被要求背下一段不知道用意为何的台词,因为他跟不认识谁是贾斯汀跟洁西卡,现在因为这段恶意趣味的影片,使自己成为众矢之的,该流浪汉表示自己的感觉“真的很糟!”。贾斯汀友人的律师则对外声明,影片仅作来私下在贾斯汀的婚礼上播放,贾斯汀本人事先并不知情。事后影片遭窃外流,已主动向外流网站发出法律警告,直指网站违反“数位千禧年著作权法案”,逼得该网站赶紧将影片下架。贾斯汀与洁西卡两人尚未针对此事发言。

贾斯汀主演的破亿票房的科幻爱情片“钟点战”,叙述21世纪末,人类活到25岁就不会变老,必须努力工作,赚取“时间”以延续生命,一旦时间用尽,则会一命呜呼,“时间”因此取代金钱,成为货币单位。威尔(贾斯汀丁伯雷饰)生在贫民居住的戴顿时区,生命朝不保夕。某夜,他在酒吧搭救了拥有超过100年以上时间资产的亨利(麦特波莫饰),两人为了躲避时间抢匪而躲藏起来。 隔日,亨利不告而别,一头雾水的威尔发现自己继承大量的时间资产,他穿越时区,来到富人云集的上流之地,结识了富家女席薇亚(亚曼达塞芙瑞饰),也因此遭到时间警察(席尼墨菲饰)盯上,开始了一段与时间竞逐的逃亡旅程。

来源:Yes 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