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器官》发布会 揭活摘器官(组图)

作者:唐婉馨 发表:2012-10-29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麦塔斯在温哥华举行新书发表会上演讲

【看中国记者唐婉馨综合报导】2010年以《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加拿大著名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2012年7月再次推出新书《国家器官》,近日,麦塔斯在温哥华举行新书发表会上演讲,近百名中西方人士参加了会议。

据海外《明慧网》27日消息,10月21日,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图书馆举行新书“State Organs”(《国家器官》)新书发行演讲会,近百名中西方人士参加了会议。该书是由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Torsten Trey医生共同编辑,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医学界的专业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

“State Organs”(《国家器官》)一书揭露了中共动用国际机器,实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内容汇集了来自欧洲、美洲、亚洲、澳洲四大洲医学界专业人士的意见和分析,是医学界共同努力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行动。

麦塔斯表示,中共动用系统的国家机构,屠杀法轮功学员,移植贩卖他们的器官,已经超越了人类的道德底线,令人无法容忍。

《国家器官》汇集了美国、以色列、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的著名肾脏专家、生物伦理教授、医生、国会议员等提供的案例、统计数据、证人证词等,揭示了在中国发生的强行器官摘取和移植,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非法行为。

在《国家器官》这本书中,麦塔斯用一篇文章专门阐述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各种数据。他表示,中国有四个移植登记部,分别为肾脏、心脏、肝脏和肺,其中香港的肝脏登记处曾经是公开的,但在麦塔斯公布调查报告后信息就不再公开了。

医学界谴责中共暴行

随着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曝光,非营利组织“医生反对强制器官移植”(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evesting)应运而生,该组织的执行总监Torsten Trey 医生,在世界范围内联系了很多医生,决定共同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他在书中分析了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远远大于公开的器官来源。他表示这是一个“太残忍而让人无法相信的事实”,在中国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演变成反人类的犯罪,现在是医学界的专业人士们起来行动的时候了。

Jacob Lavee是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教授、Sheba 医学中心心脏移植总监,他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在以色列的曝光,直接推动了以色列立法禁止到海外进行来源非法的器官移植。”

卑诗大学肾脏病理学教授Adeera Levin说,去中国移植器官,出自被监禁人员和死刑犯身体的器官是不道德的,必须停止。

国际伊朗难民基金会发言人TammySadeghi表示“激励海外其他国家的人们,给中国政府施加压力,加上让更多人知道真相,这非常重要。”

10月21日,在《国家器官》(State Organs)新书发行会上,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医院,高级顾问兼肾脏科主任Ghazali Ahmand 医生;纽约大学Langone医学中心生物伦理学系主任Arthur L.Caplan博士;美国加洲大学David Geffen医学院肾脏和胰脏移植项目医学总监Gabriel Danovitch医生;悉尼大学担任多项职务包括医药学院教授运动系总监Maria A Fiatarone Singh 教授等也分别从不同角度做了论述。

《国家器官》自今年8月发行以来,在西方社会引起关注,在加拿大发行后,立即入列最畅销书排行榜。目前发行的已是第2次印刷版本。此书是对麦塔斯撰写的《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的补充,侧重于从医学角度探讨如何制止这种反人类的罪恶。


麦塔斯现场签名


新书《国有器官》封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