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将召开 上海铁路安检如机场(图)

作者:叶修 发表:2012-10-31 2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各火车站安检升级 进京疆藏及动车组100%实名(新民网)

【看中国记者叶修综合报导】为因应十八大能于11月8日顺利召开,公安部与铁道部正加强管制,目前上海铁路的安检已如同机场,旅客须提早抵达。

为强化十八大期间的安检措施,铁路安检将参照机场。据东方网及时代报报导,上海铁路警方表示,目前会比照机场严格管制;菜刀、餐刀、大型水果刀、工艺品刀、剪刀等各类刀具,以及钢锉、铁锉、斧子、锤子等利器、钝器等均需托运,不能随身携带。这些管制品除托运外,也可免费寄放站内30天,或由亲属带回。

报导说,上海站已全面启用广场治安岗亭,在2层通往候车室的通道内设置了南、北广场实名制验证验票区,未通过该区域、在车票上盖上验证章的的旅客,将不允许上车。

报导中还说,全市三大铁路客站各驻守8至10名特警。铁路警方表示,将从社会上招募150名志愿者,经过培训之后帮助安检;目前上海火车站有18台安检器,每台机器有2名志愿者用手执探测器安检,目前已有40人。

此外,在11月21日以前,开往北京、新疆及西藏的列车会有2名乘警。

为避免严格的安检措施,延误乘客的搭乘,上海站公安段段长表示,监于全市三大火车站早晚高峰、双休日客流众多,为避免拥堵排队,延误行程,建议每位旅客至少提前30分钟到站乘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