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女虐童央记见解离奇 网民排山倒海拍砖(组图)

作者:谢德润 发表:2012-11-01 1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谢德润综合报导】浙江温岭“幼师虐童”事件曝光后,引起各方关注与评论。29日深夜,央视评论员王志安在微博上连续发布多条讯息为虐童幼师辩护,甚至以700张虐童照片是否属实向网友约赌100万元,其评论遭网友口径一致的炮轰后,不久即删除相关微博内容,引发网友热议。

浙江温岭无证幼师颜艳红一系列的虐童照片遭网友曝光后,引发各界关注,目前已被报请拘捕,警方也开始着手调查。29日深夜,央视新闻调查出镜记者、新闻评论员王志安在微博上连续发布多条讯息为虐童案发表自己的独特见解。对于虐童教师揪耳朵的行为,王志安在微博中表示,“人最容易被什么欺骗?自己的眼睛。单独看这张照片,我估计每个人都会愤怒。但是,今天采访后知道,当时这位被颜艳红揪着耳朵提起来的孩子,放下来之后,笑了。”

对于孩童被倒塞入垃圾桶的照片,王志安则表示,“办案警察告诉我,他们调查现场,颜艳红是把孩子放进去的,不是扔的。我希望对细节苛责,只有这样,才能抵达真相。”

虐童事件曝光后,传出颜艳红虐童已持续一段时间,相关照片多达700张。王志安以此于微博上向网友“老榕”﹙某电子商务公司创办人﹚宣称,“老榕,咱俩打个赌,别玩虚的。温岭警方到底有没有证实700张虐童照片属实?100万人民币!”事后温岭警方证实700张照片基本属实,但王志安早已将相关微博讯息删除。

网友对此愤怒批评,“一个记者不去为受虐孩童呐喊,而是公然为幼师无理辩护。最恶心的是你还跟老榕打赌100万虐童照片是否属实!你是人么?你有资格做父亲,做记者么?照片有一张是真都是悲剧,怎么能拿来调侃博弈!”
 
面对排山倒海似的批评,王志安回应称,“我无意为颜艳红辩护,我只是想说,事件并非如照片呈现的那么简单。什么是公正,公正就是理清细节,让法庭和公众充分了解事实。”最后他称,“就让一切都成为历史,让历史告诉未来吧。”随后,王志安随即将相关的微博内容删除。

炒作博眼球?

面对王志安所谓细节与事实的出位见解,不少网友都质疑他有刻意引起注意的炒作嫌疑,相关言论更是引起网民热议。

《人物》杂志副主编林天宏表示,“细节分两种,有效有价值的,无效甚至有害的。虐童案一事,事实清楚,此时记者去纠缠扔还是放,孩子哭还是笑,照片是不是700张,是极其拙劣和不专业的。再加上那种令人厌恶的仿佛真理在手的强烈优越感,不骂你骂谁?”

专栏作家赵楚则讽刺的表示,“我说王志安是职业五毛,没丝毫贬义,CCTV是执政党喉舌,他是喉舌工作者,他出面为政策背书,为现行政治背书,这是职责所在;我不同意他很多看法,毫不留情的批驳、讽刺,但我尊重他的敬业精神。我支持王所代表的职业五毛工作。 ”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