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起来制止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作者:张正 发表:2012-11-04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正综合报导】1999年,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自2006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利的罪恶在西方社会被曝光后,中共一直在竭力掩盖他们所犯下的罪行。而随着薄王事件的进一步深入,严酷的事实越来越引起国际社会的震惊与谴责。世界各国、各族裔、各阶层的正义人士奋起制止这种地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加拿大

2006 年7月6日,由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组成的“加国活体摘取器官独立调查团”,在渥太华国会山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发表了《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之后又出版《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震惊世界。

从那以后,乔高和麦塔斯受邀在全球各地演讲,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他们向各国政府和医学界提出十四项建议,以遏制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其中包括不要介绍病人到中国移植器官、停止为来自中国的医疗人员提供器官移植的培训、拒绝发表以死刑犯器官进行移植作为研究对象的学术论文、拒绝让非法器官移植的医疗人员加入世界器官移植学会(The Transplantation Society)、各国外交部向公民提出不要前往中国进行移植手术的旅游警告,以及不要为前往中国进行移植手术的病人提供保险服务等。

2012年10月21日,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图书馆举行新书“State Organs”(《国家器官》)新书发行演讲会,近百名中西观众参加了当天的会议。这是第二本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书。书中收录了多位在国际器官移植领域的著名人士和权威医生的文章。这些文章从专业角度分析了中共活摘器官,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的罪行,希望通过这本书将这一罪行在国际上广泛曝光,从而最终制止这一罪行。并呼吁国际社会谴责并采取行动对中共加以制裁。

麦塔斯说,在中国,中共动用系统的国家机构,屠杀法轮功学员。移植贩卖他们的器官,在当今世界这是绝无仅有的犯罪。

九十岁的西玛•霍特是前加拿大资深国会议员。加拿大勋章获得者。也是一名三十年资历的资深记者。她以敏锐的洞察力深刻地认识了法轮功受迫害问题的严重性。霍特议员不顾高龄,多次到现场声援法轮功反迫害的活动,多次特地到中领馆前看望抗议的法轮功学员。

西玛•霍特指出,“法轮功学员是为我们所有的人在抗争,如果他们输了,没有人是安全的。在迫害和灭绝发生的时候,如果没有人敢于站出来讲话,就会造成二战时大屠杀的重演。”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借口是说法轮功是邪教,其实中共的所作所为,清楚的表明它自己才是地地道道的、世界上最邪的邪教。”她认为:这么多年来,本应承担起社会责任的媒体、政府、法律、教会这四部份,在法轮功问题上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责任,所以迫害才会持续这么长的时间。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通过各种方式,把迫害真相披露出来,成为终止这场迫害的关键。

西玛•霍特又讲道:“法轮功学员现在所做的一切都不只是为自己,是为了全人类有一个没有中共的光明的未来。而法轮功学员站在道德的高点,最终一定会成功。”

美国

2010年3月16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美国国会以四百一十二票赞成、一票反对通过了第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监禁、酷刑及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学员,并敦请美国总统及国会议员关注此法轮功学员迫害事件。该议案发起人罗斯莱亭恩议员,在投票前表示“(中共)系统杀害法轮功学员,以获取他们的器官,这残忍得几乎令人无法想象”。

2012年9月12日下午,一场以“中共活体摘取宗教与政治异议人士的器官”为主题的听证会在美国国会举行。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政府监督与调查小组委员会主席达纳‧罗拉巴克说,“今天我们所讨论的是正发生在这个星球上的一个最邪恶的罪行——受害者没有参与任何犯罪活动或侵犯任何人的利益,只因为自己持有的政治信仰或宗教信仰,他们不仅受到来自中共政府的地狱般的折磨,而且他们的器官被盗、被谋杀。这是一种反人类的罪行”。

“我们应该尽最大可能找到从事活摘器官的一个个罪犯,把他们送上法庭接受审判,其中不排除那些作为同犯,参与这一反人类罪行的美国人。”

罗拉巴克还说:“今后我们还将就活摘器官的议题举行更多讨论。”“希望美国政府和国会在对制止活摘器官罪行这方面能做更多事情,比如修改美国现行的器官移植决议案。”

众议院外交委员会非洲、全球健康和人权小组委员会主席兼美国国会中国问题执行委员会主席克里斯‧史密斯说,许多证据显示中共军队系统涉嫌从监狱及劳改营的政治犯身上获得器官,而且坚信“真、善、忍”原则被监禁折磨的法轮功修炼者就是其中的一大部份。他强调中共军医系统是一个“黑匣子”,法轮功修炼者被抓时因担心影响亲人而拒绝提供姓名,被活摘器官后的尸体被迅速火化销毁物证。

史密斯指出,中共凌驾于法律之上,利益及权力凌驾于法律之上,人道主义精神激励我们还原事实真相。

专程从英国赶来华盛顿DC作证人的前资深调查记者伊桑‧葛特曼向听证会提供了他所收集到的12位证人的证词,并提到正在发生的“退出中共”运动的意义。

葛特曼说:“为了了解中国政治犯是如何被大量活摘器官的,我从2006年开始对中国的医疗人员、强制执法人员和50多位来自中国劳教所的难民进行了广泛和大量的采访。根据我的调查和研究,中共的器官活摘出现在上世纪90年代后期的新疆。到2001年,这种行为扩大到全中国,而法轮功修炼者被迫成为中共‘器官供体’的主要来源,而且这些供体在被活摘器官时经常被匿名处理。”

他说:“我无法提供中国家庭基督教会成员、维吾尔族人和藏民的死亡人数,但我估计在2000至2008年期间,有6万5千名法轮功修炼者因活摘他们的器官在中国被谋杀。对于这一数字是如何考证的,我在《国家器官》一书中有详细地说明。”

“任何人在阅读了这些材料后都会抓住一个明显的事实——对政治犯的器官活摘是受命于腐朽的中共干部。中国是一个被中共监视的国家,他们的党员和军队成员是重点被监视的对象。王立军自己就曾获得器官活摘方面的医学创新奖。所以‘中共中央’知晓这件事。这件事是由中共政府操控的。由此,每个人都能很快地明白为什么现在发生的‘退出中共’的运动不是‘改革中共’的运动。”

华盛顿DC国际交流论坛副总裁罗伯特‧韦伯(Robert Webb)在倾听了整场听证会后表示,他完全相信中共活摘器官的真实存在,只是感觉太恐怖了。他说:“今天来听证会的观众很多,证人们举证得非常好,我绝对赞同证人们的观点。不过,我找不出合适的言语来表达我的想法。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种恶行竟持续了这么长时间,他们(指中共)通过活摘人体器官来赚钱,实在是太恐怖了!”

韦伯说:“这种罪恶给人性带来污点。我希望我们的国会可以做些什么,这么做是为中国好。也希望西方国际社会也来制止这个罪行,至少美国人和其它国家的人不要给中共活摘器官牟取利益提供市场。”

“我认为,这场听证会是一个要做些什么(制止罪行)的新的起点。”韦伯说。

2012年10月3日,106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所掌握的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这份由国会议员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和克里斯•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发起的信件指出:在美国国会做证的证人说,中共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议员们要求国务院公布其获得的有关发生在中国的滥用移植器官的行径,包括王立军提供给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文件。

欧洲

2010年5月19日,欧洲议会全体会议投票通过了规范欧洲器官移植的质量和安全性的决议案,以及有关器官捐献和移植的行动方案。在行动方案中特别提到了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关于中共为获取器官而杀害法轮功学员的调查报告,要求欧盟委员会就此及其它相关案例进行调查,并向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做出报告。在相关的讨论会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行径受到欧洲议会关注。

比利时布鲁塞尔是欧盟的政治中心,被誉为欧洲的首都。2012年10月26日,在布鲁塞尔的舒曼广场上,来自欧洲十几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大型集会,讲述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教人修心向善,但是却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中共甚至残忍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用以谋利。

欧洲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吴文昕在集会上宣读了声明:“欧洲法轮大法学会呼吁2012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欧盟,近期采取新的人权构架以便采取任何必要的措施:首先,在欧盟与中共当局在不同层次接触时,公开强烈谴责中共,调查其非人道的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其次,要求中共当局停止其诽谤的阴谋活动及反人类的罪行,释放所有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

在过去的十三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和平理性地向人们讲清法轮功真相,呼吁制止迫害。如今已经引起越来越多各国政要的关注和支持。包括欧洲议会副主席在内的来自欧洲多国的政要亲临舒曼集会现场或发来支持信函,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欧洲议会副主席、欧洲自由党主席华生先生(Graham Watson)为集会发来了声明:“今天的集会,以及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的努力,展现了许多人为此的付出以及支持信仰自由的决心。历史已经展现给我们,坚定而平和的活动人士是如何能稳固地保障所有人的自由。今天的集会,将激励所有欧洲和欧洲以外正在进行的,推动尊重人权的努力。

台湾

不久前,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在高雄“皇家之恋”社区举行“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暴行”讲座,现场民众在听完分析报告后纷纷表示,如果家人需要换器官,不明器官来源他们无法接受,因为当自己面对死亡时,也不应该去牺牲别人的生命,来换取自己活命的机会。

日前,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接受台湾中央广播电台(简称央广)资深媒体人杨宪宏在对中国大陆民众广播节目专访时强调,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行长达十年,涉及庞大黑心利益,共犯集团丧心病狂,违反的不只是杀人罪,更严重的是反人类罪罪行,她呼吁全球必须曝光罪证、推动立法,共同来制止中共的暴行。

朱婉琪指出,在国外包括加拿大、以色列、意大利、比利时等国先后立法,防止医生非法中介器官买卖、防止病人赴器官来源不明地,包括中国进行移植,甚至规定不支付术后的保险。就是要阻断需求面,避免本国民众成为中共活摘器官的帮凶。

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央医院肾脏部高级顾问暨主任,拿督卡沙里医生(Datuk Dr. Ghazali Ahmad,Senior consultant And Head,Department of Nephrology HKL)透露,马国政府意识到非法器官移植正在发生,因此自2012年开始,卫生部将停止资助药物给赴海外进行器官移植手术的病人。

以色列

2012年7月15日至19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第二十四届国际器官移植会议上,以色列医生李维表示,从二零零八年开始,以色列就没有任何一个病人为器官移植而到中国去了。今年四月,以色列开始正式实施新的器官移植法,禁止保险公司支付以色列人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费用,杜绝了该国“器官移植旅游”(transplant tourism),即到国外接受器官移植。

国际医学界

2011年9月5日,来自德国的李教授在“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组织的英国研讨会发言中表示,出于自己的道德良知,他要帮助更多的人了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他说:“现在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按照中国的话来说,那就是伤天害理。这种事情人还不站出来说话,那还等什么?!”

2012年8月17日,“反强摘器官医生协会”(DAFOH,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的代表、美国医生方晶女士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紧急呼吁国际社会、各国政府和媒体调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

方晶医生引用美国伦理公共政策中心资深专家乔治•威格尔(George Weigel)的话说:中共已控制中国医学界沦为“杀人企业”。方晶医生表示:“医学应被视作人类一项最受信任的专业,它建立在医生恪守道德的基础之上。尤其在器官移植业,道德标准尤为重要。医生的神圣天职是治病救人,怎么能成为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从犯呢?”

近年来,国际医学界持续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也标志着正义即将彰显。二战后纽伦堡大审,杀人刽子手均难逃法网。同样的,对无辜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尤其活摘器官是泯灭人性与良知的滔天罪行,所有参与其中的加害者,无论是拟定政策的官员,或执行命令的医生,最终必将在道义的谴责与法律的审判中偿还罪恶.

联合国

2012年9月下旬,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全球大纪元总编辑郭君女士和国际教育发展组织的首席代表帕克(Karen Parker)博士分别发言,曝光了发生在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摘及被盗卖的人权惨案,并要求联合国展开紧急调查。与会的一百九十多个国家驻联合国代表及非政府组织成员听取报告后深感震惊。世界各国的正义人士纷纷谴责中共违反人性的罪恶行为。

丹麦议会副主席,丹麦人民党副主席孙恩•艾斯普森(Søren Espersen)认为:有了这么多的证据,这种活体摘取器官的事情一定是真实的。如果这是真实的,那么中共当局犯的就是国际人权罪行。勿需质疑,许多器官是非法获取的,而这在其它国家,就会被视为反人类罪。

艾斯普森表示,他们(中共)必须被诉诸法律。他说:“我不相信中国人还能再接受这种压迫。我了解到,法轮功在中国就有上亿学员,我也知道,在海外他们有很多支持者。这是非常强大但又非常平和的精神运动,他们用非常美好的方式来认识世界。毫无疑问,一旦中国和中国人民得到了自由,他们将会感谢法轮功学员。我相信中国人民会有自由的未来,这就是为什么每天我对此充满希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