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嘉宾出炉周杰伦桂纶镁隔5年再合体(图)

发表:2012-11-06 1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马奖首波嘉宾名单出炉

金马执委会11月5日公布首波颁奖嘉宾名单,去年影帝刘德华与影后叶德娴以及最佳新演员柯震东等都是本届亮眼颁奖阵容群;凭借《爱》入围最佳导演的钮承泽和双双入围女配角的郭采洁、陈意涵三人皆应邀出席。台湾的影帝影后候选人张孝全、张榕容挪开档期全力配合,而桂纶镁在《不能说的秘密》五年后终于与周杰伦再次合体,众星率先点亮宜兰星空。

影帝刘德华除了将要率领评审团选出第49届金马奖得奖名单外,也是备受观众喜爱的颁奖嘉宾;自称以《桃姐》走“大运”的影后叶德娴,也欣然允诺担任颁奖人;影帝影后为金马增添不少份量。而自去年荣获最佳新演员后戏约和新闻都不断的柯震东,最新作品《南方小羊牧场》即将上映,超旺人气必将引爆群众热情。

入围导演、女配角、造型设计、原创电影音乐等四项的《爱》,导演钮承泽将与两位入围最佳女配角的爱将出席盛会,但先前郭采洁放话要伙同陈意涵“扛”豆导进场,如何进行还颇令人期待。

今年先以《女朋友男朋友》、《逆光飞翔》拿下台北电影节影帝后的张孝全、张榕容,两人再度顺利入围金马奖最佳男女主角,除了些许等待结果紧张的心情外,也表示非常荣幸担任颁奖人,第一时间与得奖者分享惊喜。

周杰伦正在拍摄第二度担任导演的电影《天台》,据闻故事融合了舞蹈、武术、音乐、爱情,堪称前所未见的电影类型。而他将与导演处女作《不能说的秘密》女主角、也是本届影后候选人桂纶镁联袂颁奖,久别重逢,对两人来说格外具有意义。

许久未与台湾观众见面的苏有朋,三年前在金马颁奖典礼上清唱一段昆曲获得满堂彩,最新作品《铜雀台》也颇被看好,明年势必也要问鼎金马奖。今年再度受邀担任颁奖人,除了回家跟影迷问好,也提早感受等待揭晓的紧张气氛。

本届最后一位决选评审也已到位,香港导演张婉婷应邀加入。她的首部电影《非法移民》即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周润发、钟楚红主演的《流氓大亨》更是许多影迷心目中的港片爱情经典。她曾以《七小福》、《玻璃之城》两度荣获金马奖最佳原著剧本,2010年监制的《岁月神偷》获得柏林影展新世代单元最佳影片,无论编导监制都成绩辉煌。包括她在内的十五位评审将于颁奖典礼当天选出得奖名单。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