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立睡眠者”公司发明站着睡觉装置(图)

发表:2012-11-09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它看上去有点儿像医师使用的脖颈康复仪,但事实上这种奇特装置将解决上班通勤人员发困时头部靠在身边乘客肩膀打盹时带来的尴尬。据美国制造商“直立睡眠者”公司称,该装置可使用户在汽车、火车和飞机上保持上身直立状态进行睡眠。


美国“直立睡眠者”公司发明站着睡觉的装置

该装置看上去非常像医师在治疗颈部时使用到的仪器,但事实上这种奇特装置能够让人们在乘坐汽车或飞机上很容易进入睡梦

这种装置叫做“打盹配件”,售价为25英镑,它看上去非常类似于脖颈支架,可以放置在下颌下方,或者固定在前额。能够依据使用者的头部形状进行适度调整,一个后吊带装配在使用者后背和座位之间,起到固定作用。

它能够彻底改变人们旅行时的睡眠姿势,避免出现当犯困时头部靠在身边乘客肩膀上出现的尴尬,同时,乘客将不必使用火车的桌子当作枕头。“直立睡眠者”公司一位发言人说:“这一装置能够百分之百地依据每位使用者的脸型和尺寸进行适度调整,你只需将它套在自己的头部就行了。”

当你想让头部睡眠时保持直立状态,只需拉紧一下束带,这是一项专利产品,安装固定在背部和座位上,人们身体向后倾斜,头部放松,便能轻松地进入睡梦之中。

“直立睡眠者”公司的一段视频表示,该产品获得了美国一项设计奖,一些女性使用者可以在打盹配件上配置一些装饰物,看上去更容易让人们接受。

来源:腾讯科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