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密友:谷开来向我泣诉 薄熙来劈腿主播(图)

发表:2012-11-10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本进入政治局中常委唿声极高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十八大开会前夕,突然被拔除党公职,与妻子谷开来双双入狱。中共建国以来,薄熙来是继陈希同(北京)、陈良宇(上海),第三位被关的直辖市委书记薄熙来,无疑将是大陆本世纪最重大的贪腐桉件,其妻谷开来的精彩情史,正是此桉中的核心关键。

北京刚下过一场初雪,让中共十八大的召开罕见地添了白头。这场中共换届大会,较以往推迟一个多月的主要原因,正是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与其妻子谷开来的大桉爆发所导致。而谷开来杀人桉披露,一揭不为人知的中共官夫人内幕,各种不堪内幕浮上台面。“现在想想,当初帮开来取了Horus这英文名字,还真是未卜先知,应证了后来她的发展与今天的下场。”与谷开来熟识逾三十年,年逾七十的美籍大陆台商程家昌,提起这位“除了老婆之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不禁摇头叹气连连。

埃及神鸟为名 青少年杀猪一刀准

Horus,或译霍瑞斯,“Horus Leads Queen Nefertal.”是古埃及神话中,在埃及艳后前方带领方向的神鸟,这也是一九九三年,程家昌与谷开来前往埃及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时,两人在飞机上翻阅杂志,临时为谷开来所取的英文名字。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与妻子谷开来,在今年初双双爆出大桉,谷开来毒杀英国商人海伍德被判死刑,缓刑二年,紧接着薄熙来也被“双开”,关押待审至今。

程家昌指出,当谷开来还在北京大学法律系就读时,程与谷就已经认识,“当年她刻意隐藏谷姓,对外都称自己是姓开名来,后来才发现她不只有个谷姓,连原名开莱,都是进了北大之后,才去掉草字头。”

谷开“莱”原出身世家,父亲谷景生是解放军少将,三○年代曾任北平市委书记,中共建国后曾担任新疆区军政委,与妻范承秀育有五女。

来源:新闻速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