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监狱法轮功学员常莫名死亡 家人急忧朱虞夫(图)

作者:杨逸凡 发表:2012-11-15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虞夫(资料图)

【看中国记者杨逸凡报道】11日传出浙江民主党人朱虞夫在狱中身体虚弱,以及受到不当对待的讯息;此外,传出狱中经常有法轮功学员莫名其妙地死去。对于这样的情况,同为杭州民主党人吕耿松表示:希望朱虞夫能保外就医;有关人权组织对法轮功学员离奇死亡进行调查。

朱虞夫的妻子、弟弟、妹妹及妹夫于11月11日到浙江省第四监狱看望朱虞夫,看望过后表示朱虞夫目前身体状况欠佳,有严重的高血压和脑血管硬化等多种疾病,但狱方不仅不给他治疗,还想方设法摧残他。因脑血管硬化头特别怕冷,也不能受冷。但狱方不仅强迫他剃光头,而且不准他戴帽子。造成他极大的痛苦。此外,也不允许他吃营养餐。

朱虞夫和他的家人认为,浙江省第四监狱这样摧残他的身体,是不想让他活着出监狱。朱虞夫家人通过可靠渠道了解到,该监狱经常有法轮功学员莫名其妙地死去,他们非常担心朱虞夫会步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后尘。他们希望国际特赦组织和美国议会及其它国际人权组织关注朱虞夫先生的处境和浙江省第四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的处境。

除了身体方面受到虐待外,朱虞夫先生跟外界的联系也受到严格限制。按规定,浙江省每所监狱都有“亲情电话”,每个犯人每月可以与家人通一次电话,但朱虞夫入狱以来从未被允许与家人通过一次电话,而其它犯人都能享受打亲情电话的待遇。此外,朱虞夫写给他妹妹的信,他妹妹一封也没有收到过。此外,他还受到三个刑事犯的监视和管制。

六十岁的朱虞夫为了中国的民主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大半生,他先后在浙江省第六监狱、第二监狱服过刑,但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的虐待。据姜杭莉说,朱虞夫现在年纪大了,身体差了,戴帽子、点营养餐、打亲情电话等监狱就是不批准,朱虞夫和家人认为,朱虞夫现在受到的非人道的待遇,来自上面的压力,因开始的时候还好,现在越来越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