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一族必看风水(图)

发表:2012-11-27 1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租了风水好的房子,有助于事业的发展和自身的运势。想租个好房不容易,今天就给大家介绍租房时要看的风水禁忌。

租房一族必看风水 哪些房子万万不能租

1、忌贪求便宜
看似很不错的房子,却低于行情之屋子,必有不利于租方的条件。常常在屋子在风水布局上有不利于住人的状况,曾经死过人或结构有问题等等。

2、忌老旧房子
屋子太老,过去必承受太多人间怨气,久住则易受影响。

3.忌奇异纸物
有贴有符纸、化煞物品(如凹凸镜、八卦镜等)的房。不管房东如何托词,最好都不要住进去。

4.忌邻住病家
如房屋相邻有病人,或与房东合住,房东家中有久病或重病之人,最好都不要搬进去住,免得惹秽气上身。

5.忌庙宇教堂
庙宇、天主教堂或基督教堂,因为阴气太重,都属阴煞之地,一般人最好不要太靠近,否则轻则运势低落,重则大病丧身。到煞气。

6.忌坟场医院
屋宅最好不要靠着坟场或大医院,最好要有100公尺以上的距离,免得犯到煞气

7.忌阴暗屋宅
住宅太暗,容易招邪;白天开窗屋内仍阴暗之宅,属阴气过盛,阳气不足之地,一般人最好少住。

来源:亚太家居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