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囚?!狱中人脑浆破裂 狱方无说法(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2-11-29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省唐海县十农场小家电老板郑祥星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报导】10月27日上午,河北省唐海县十农场小家电老板郑祥星被送到保定第一中心医院救治,医院记录:当时他瞳孔放大5.5,小便失禁,濒临死亡状态。造成他重度受伤的原因,有关单位却无说法。目前,郑祥星情况异常危急,家属也遭到监控。

郑祥星,河北省唐海县十农场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共的迫害政策下,今年2月25日遭到绑架,被判刑10年,8月初被关入保定监狱。9月9日郑祥星家人到保定监狱要求探望郑祥星,监狱以郑祥星是中央重点人物,非法剥夺家人的探视权,同时对郑祥星的亲属扬言,凡是送到保定监狱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不转化的(放弃法轮功的真善忍信仰)。从此之后,家人一直没有任何郑祥星的消息。

10月28日早上保定监狱通知家属:郑祥星在监狱趺倒,已经做了开颅手术。当天下午,郑祥星亲属赶到保定第一中心医院病房,郑祥星整个人瘦得皮包骨,一只眼睛及眼框周围紫黑,家人完全认不出他的模样。

在此之前,保定第一中心医院对郑祥星做了两次开颅手术,左右各摘掉大约直径6-7cm的颅骨。据医生表示,当时打开郑祥星颅骨后,郑祥星脑浆已经破裂,流出的脑浆与血搅在一起,他们将郑祥星语言、视觉、记忆分部的大脑切除,脑内出血及大脑损伤是因左侧颅骨受重击断裂后造成,他们将郑祥星左侧断裂颅骨切除,同时为了减压也将右侧颅骨切除,医院多次做CT结果都认为郑祥星脑细胞基本死亡。

截至目前,没有任何人对郑祥星为何会脑浆破裂给出说法。

郑祥星家人要求监狱提供郑祥星被送入保定第一中心医院之前的录像,从录像中看到:2012年10月26日下午郑祥星开始吐血,断续吐了六次,这期间监狱无人过问,只看到有犯人把地上呕吐的血擦了;下午5点多,郑祥星勉强起身,挣扎着到厕所去吐,吐了之后,实在无力支撑身体,屁股先着地,然后后脑着地,仰趟在地上,晕死过去,很长时间无人过问。后来几个犯人把郑祥星抬着放在木板床上,之后一个多小时无人过问,大约到晚上七八点,一个犯人背着郑祥星,另一犯人从后面向上托着郑祥星屁股走出了监室,郑祥星的腿耷拉着。监狱的人对郑祥星家人说是送监狱医院去治疗。监狱医院医护人员一开始看到郑祥星嘴角上有血,以胃出血病进行治疗,只是输了些止血药。

郑祥星目前情况时好时坏,对郑祥星每天怎么医治每天用药情况,医院一概不告诉其家人,医院说他们只告诉监狱特定的某人,让家属去问该人。郑祥星家人感到无助,看到亲人整天在生命线上挣扎,却不知道亲人的真实病情及用药情况。监狱的人时不时的在郑祥星及家人面前说,郑祥星死了就好办了。

郑祥星家人每天在医院探望郑祥星时的言行,都被病房中的神秘人物做着详细记录,比如:几点几分,郑祥星的家人和某人说话,几点几分郑祥星家人说什么话。郑祥星家人在保定所住的旅馆房间经常被搜查,甚至连郑祥星亲属的车也被搜查。郑祥星家人在保定第一中心医院附近所住的乐活城市旅馆也被当局监控,时不时的调出旅馆录像,查看郑祥星家人在旅馆的活动情况。仅因郑祥星的家人和护理郑祥星的护工说了几句话,该护理工就被辞掉了。

郑祥星的家属非常担心郑祥星的生命随时都可能被监狱杀害,因此向社会各界求助。希望能给予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