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Style”升级版:越玩越High 全民走你(组图)

发表:2012-12-02 1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说“骑马舞” 红遍了全球,那么“航母Style”就更加炙手可热了,它被网友称为“神姿势”———起源于“辽宁号”航母舰载飞机起飞时地勤人员的“帅气一指”。

“辽宁号”航母舰载机起飞

广州番禺特警的“航母style”

广州空警的“航母style”

上海版的“航母style”

武汉大学口腔医院手术室的“航母style”

广州水警的“航母style”

与此前火起来的大众“凹造型”纯模仿摆拍不一样,近日的“航母Style”都是“升级版”的。

“超市版”航母Style 中,三名年轻人向右一指,一名年轻的师奶推着购物车缓缓走过;“高铁版”航母style中,两名保安人员掐准时间一指,身前一列高铁呼啸驶过,几只警犬也飞奔而去;“高校版”航母style 中,几位同学背对观众,右手向上一指,转身,露出脸上贴的“考研”、“期末考”、“成功”字样……不少明星也纷纷加入“走你大军”。

被网友评为难度系数最高的是体操奥运冠军冯喆的“走你”,他与另一位队友跳完骑马舞之后,帅气一指,鞍马后面一位队友凌空飞起,快速转身翻滚再落下……引来将近8万次转发!

警察叔叔也忍不住凑了一把热闹,全副武装“走你一个”———武汉市公安局警务综合服务站前两位警察叔叔先跳马步舞,然后凌空一指,一辆警车呼啸而去;成都一辆消防车前,两名消防员帅气一指,消防车呼啸而去。

29日下午, 广州公安微博也发布了“海陆空版”的“航母style”,广州水警、番禺特警等也都纷纷亮相。

来源:羊城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