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医生向白宫请愿 中国需要支持和改变(图)

发表:2012-12-06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钟淑慧编译报道】据大纪元英文网站12月5日(周三)报道,在美国白宫“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网页上12月2日开始了一项请愿,要求美国政府调查并公开谴​​责在中国对器官移植的滥用,尤其是对于法轮功良心犯,他们当中成千上万的人据信已被杀害,其器官被拿去卖钱。


请愿书的主要发起人之一、著名的生物伦理学家阿瑟·卡普兰(Arthur Caplan)

请愿书的主要发起人之一是著名的生物伦理学家阿瑟·卡普兰(Arthur Caplan),他目前是纽约大学Langone医学中心的生物伦理学教授兼负责人。他撰写了二十多本书籍及医学伦理和健康政策方面的数百篇期刊文章。

卡普兰一直在公开批评中共从死囚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特别是从活着的良心犯身上摘取器官,他们在此过程中被杀害。这种做法涉及到被囚禁的法轮功人士,他们目前是最大的目标人群,这是该请愿书的焦点。

12月5日(周三),卡普兰就此请愿书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为什么要美国公开向北京提出此问题?

卡普兰说:这种压力会令事情有所改变。即使北京当局,正如他们所说的,表示愿意作出改变,但你必须保持施压,以确保他们会这么做。显然,杀了人明显是错误的,这违反了人权,我们可以施加压力,使之成为美国对中国政策的一部分。在中国,有些人希望改变这一政策,认为时机已经到来,但我们必须现在保持施压。这份请愿书,是把这一问题放到中心舞台,这非常重要。

您如何看待目前中国官员承诺要结束滥用器官来源的做法?

卡普兰说:我认为这些承诺是有希望的,但还不够。你必须真正行动,证明建立了合法获取器官的机制。应该撤下那些器官移植旅游网站,它们根据需求供应肝脏和其它器官。我认为,在中国有着善意的人们,他们想要做出改变,但现在重要的是要保持施压,以确保那些承诺成真……你必须保持施压,因为杀人取器官,这是错误的。

强行摘取良心犯器官,这恐怖行为令人难以置信。您如何对同行们解说?

卡普兰说:你必须给他们指出,这些数字不言自明。正如我们所知,如果他们正在做数千例的移植,他们也承认,没有尸体的器官捐献,那么这些器官的唯一来源就是活着的人。而你不可能有活生生的人捐献肝脏。它只能来自被杀害的人。

公开提出这一问题,是否会影响到美中其它领域的关系?

卡普兰说:我觉得存在一些风险,但对此做法的愤怒已经不允许有任何的妥协。我想,你不可能对杀人取器官保持沉默。这太令人发指。太错了。它违反了所有的人权理念。它违反了美国如何获取器官的政策……此外,我想在中国,有人希望改变这一政策,他们需要支持,我们站出来说话会给予他们这种支持。

您对正在考虑签署该请愿书的美国同胞有什么想说的吗?

卡普兰说:我敦促他们签署,并敦促他们把它发送给自己的朋友和组织,让它广泛流传。这是一个重要的请愿书,因为它将让事情有所改变,并将发出一条信息:美国人民对杀人拿取器官的做法表示反感,他们不希望事情这样继续下去,美国人民认为中国可以做的更好,并认为中国必须履行其变革的承诺。

(译文有删节,点击看原文

点击签署给白宫的请愿 [译者注:参与者须创建一个白宫网站的帐号,注册时要求使用一个有效的电邮地址。每人只允许一个帐号。必须13周岁以上及本人亲自参与,不得由第三方代为参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