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发表:2012-12-0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夏:【惊人!这是说的哪里?】80%河流枯竭,2/3草原沙化,668座城市被垃圾包围,2,000万女人卖淫,年伐200万棵树制成筷子卖给日本,3亿农民喝不到干净水,4亿多城市居民呼吸不到新鲜空气,刑事案件年发400万例,外企每年获利高达4万亿,耕地面积每年以10万亩缩减。这是哪里?

@紫金梧桐【上过战场的士兵沦为乞丐】原39师117团高机连副班长、参加过中越之战的三门峡籍老兵刘武州现以行乞为生。得知其遭遇的战友们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在街头寻见曾一起出生入死的好兄弟。评:新旧照片刺伤了我的眼睛!


曾经出生入死的士兵沦为乞丐。(网络图片)

长安卖炭翁:六十多年来,指向普通民众的枪口,一直处于击发状态:50年减租反霸、镇压反革命;52年土改、三反五反;56年肃反、农村反资;57年反右派;59年反右倾;62年整风整社;2年后四清运动;66年始十年文化大革命;82年严打跳个舞可判死刑;X9年长安街;9X年法輪功;2012年,盘锦“人民”警察对“反动”农民的枪声。

@浪子布回头:【不能这么快就忘了】夏俊峰会不会被判死?曹天竞选郑州市长怎没了下文?吉林三个战士被击毙之谜;大水无人失踪?启东是不是在算账?周克华为何死也不公布正面照?哈尔滨豆腐桥?大连尸体来源?武装部长?表哥?城管政委?盘锦被击毙农民就白死了?…浪子曰:学问,温故知新;天问,不能半途而废!!

周立波:一听“人民公仆”浑身打冷战。哪有仆人坐车,主人骑自行车的?哪有仆人住别墅,小主人冻死在垃圾箱的?哪有仆人老涨工资,主人吃不上饭的?哪有用主人的银子到处砸,也不知会主人一声的?哪有仆人视察,主人给打伞的?哪有仆人讲话,主人必须领会精神的?

化笔为剑:46年1月11日《新华日报》创刊八周年:“有两种报纸。一种是人民大众的报纸,告诉人民以真实的消息,启发人民民主的思想,叫人民聪明起来。另一种是新专制主义者的报纸,告诉人民以谣言,闭塞人民的思想,使人民变得愚蠢……它是一种毒药,是杀人不见血的钢刀。

求高人提供更准确数字:看到过几个统计数字,八年抗战中,中共部队打死的日本军人,能够确认的数字是800多人。

fen1234:广东省纪委书记黄先耀表示,广东正在粤北和珠三角地区各选择一个县和一个区,开展领导干部家庭财产申报试点工作,2014年前完成试点。评:比中国改革开放还要晚的越南已率先全面公开官员财产了,而中国还要先在县、区级地方搞试点,而且还要拖两年。严重怀疑此举是在给贪官转移财产预留足够的时间!

@初中课代表:各种公知一直在喊财产公开,再等等吧,因为,还没转移完!

@读不懂这个中国【都是百分之九十多差距咋这么大呢】近日,越南国会以94.98%的赞成票通过了《反腐败法》(修正案),该法律要求公开化越南高级官员个人财产申报表。今年三月,我国人大代表韩德云律师关于官员公开财产的议案,被99%的与会代表否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