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频繁地震极端气候来看2012预言

作者:伍凡 草庵 发表:2012-12-10 08: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伍凡:各位观众好,现在是独立评论时间。现在离2012月12月21日只存一个月时间了,玛雅预言中的历法周期即将终止,地球将进入新纪元 。玛雅预言在人类社会流传年久,美国好莱活拍摄了“2012” 电影警告世人,地球正在和即将发生巨大的变化,将改变人类社会。今天,我们试图从从频繁地震极端气候不断发生的事例来领悟2012预言。

草庵:来自美洲古老的玛雅人曾有过非常灿烂的文明。玛雅人的历法非常神奇, 他讲我们人类正在经历着一个历时五千多年的星系更新,时间是从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止。其中每20年又是一个小周期,从1992年到 2012年这20年是本次太阳纪的最后一个周期,又被叫做“地球更新期”,其间一切都将面临净化和更新,然后人类就将进入新纪元,人类社会中有人乐观地看待玛稚2012预言。但也有人把2012年12月21日看作为“世界末日” ,圣经“启示录” 中的“大审判” 将要来临。

伍凡:我们现在是生活在一个非常特殊的历史时期! 整个人类正在经历着巨大的前所未有的变革。只不过因为这种变革的规模过于庞大、表象也极其复杂,使得很少人能够看清它的全貌和走向的主线,特别是当人们都被繁忙的生活逼得很难超脱的时候。但我想,几乎所有的人在他自己的视野范围内,都或多或少的感到某种变革的冲力。人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几乎在所有的领域,包括物质生活、生态环境、宇宙运动、精神与信仰、哲学思想、伦理道德、家庭和社会结构、政治关系、经济及科技发展方面,都经历着多种极端对立多种力量之间非常复杂的互动和冲突之中。1992年法轮功在中国兴起,这是在精神与信仰领域中的大事。然而这些矛盾和对立的激化常常正是新的秩序诞生的前兆。

草庵:上面我们谈到预言,现在我们来谈谈人类社会正面临的地震大灾难,可以看作“地球更新期” 的一个现象。经过了2004年末的印尼大地震,亚洲-太平洋板块正在变得越发脆弱,地震和海啸也将越发活跃。尤其是亚洲东部的日本列岛已经处在了一个随时可能塌陷的‘漏斗’之上,也就是说日本列岛随时会沉没在太平洋中。在2011年3.11地震9.0级,证明了日本列岛的危险。

伍凡:众所周知,世界上最深的海沟——马里亚那海沟(平均深度8,000米,距离日本列岛最近处不过200公里),由于受到亚洲大陆板块的推压和太平洋板块的后退的原因,正在以每年10厘米的速度向向东北方向,即太平洋-日本列岛一线扩张。2004年末的印尼大地震后,科学家观测到海沟又进一步加快了东扩的步伐!处在太平洋和亚洲两大板块交界的日本列岛无疑已经身处在这个世界上最深的漏斗的边缘!如果再有几次3.11地震,日本列岛很可能滑入大海沟,沉没于太平洋。

草庵:目前全世界正在经历着地震频繁发生、特大地震暴发期。全球每年发生约500万次地震,平均下来每天有1万多个,只不过绝大多数不被人所察觉。据美国地震学联合研究会统计,全球6级以上的强震平均每年近200次,7级以上的平均每年近20次,8级以上的平均每年近3次。2010年3月,一项发表于美国《柳叶刀》杂志的研究报告说,过去10年间,全球78万人死于地震,几乎占自然灾害致死人数的6成。有20亿人遭受地震直接影响。

伍凡:美国《柳叶刀》杂志的研究报告称,过去10年来最致命的4次大地震:分别是2010年1月12日的海地7.0地震,超过30万人死亡;其次是2004年12月24日触发印度洋海啸的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地震,20多万人死亡;第三位是2008年5月12日中国汶川8.0大地震,近7万人遇难。第四个大地震是2011年3月11日发生于日本9.0级大地震,引发了最高达40.5公尺的大海啸,造成28,525人死亡或失踪。我想引发地震的深层次的原因应从地球内部深层变化来思考,而地球变化是离不开太阳系和整个宇宙的变化。

草庵:大量的极端天气成为2010年的显著特点。2010年是有记录以来最潮湿、最热的一年,共有18个国家出现史上最高温。2010年非洲大部分地区、亚洲南部和西部以及北极地区的气温都高于往年,很多地方都刷新了最高温度记录,而欧洲和澳大利亚的一些地区则经历了异常寒冷的一年。今年10下旬以来,世界似乎不是很太平,先是纽约遭遇飓风“桑迪”侵袭,而且是百年罕见的超级飓风!再就是11月1日,意大利威尼斯遭遇洪水,然后就是北京经历连续40小时的风雪交加,并遭遇初冬52年来的暴雪。且不仅仅是北京提前遭遇了暴雪了,连英国也迎来个大雾天气,而且还比往年提前一个月遭遇第一场雪……看来2012年,世界各地都不是很太平,极端天气为何越来越多。

伍凡:究竟是什么原因使极端天气频现?现在科学家一般都认为全球极端天气的成因可能与全球变暖有关。全球气候变暖后,大气中能量分布会发生变化,比如蒸发加大、水循环速率加快等,从而造成极端事件偏多。

地球暖化的原因何在?现在科学们分成两派:主流派认为是由于人类社会生产和生活中排放巨量的二氧化碳引发大气温度上升造成的。2,500名科学家在联合国国际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上发表了他们的第四次报告指出,人类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导致本世纪末气温升幅高达4.5C(摄氏) 。

草庵:非主流派认为地球暖化是由于太阳系的变化。丹麦科学家亨里克Svensmark认为,来自外太空的宇宙射线对改变地球的气候发挥更大的作用。相当数量的宇宙射缐撞击地球,改变地球的磁场,有数据证明地球磁场与热带降雨量有关。宇宙射线粒子冲击地球大气层形成带电粒子,这些粒子从空气中吸收水分子,使他们聚集在一起,直到他们凝结成云,而引发大气云层及降雨量的变化,这是地球暖化的原因中应该更关注的因素。一队来自世界各地的60多名科学家正准备使用在瑞士日内瓦的粒子加速器,复制宇宙射线击中大气的效果。

伍凡:我们以前在节目中谈到太阳系和一个称为“光子带” 相联接,与太阳系垂直相交。为何有一个光子带出现在太阳系呢?科学家们至今一愁莫展,现有的天体物理学理论都无法解释。未来的太阳系在它运转的过程中,将会慢慢地穿越宇宙“光子带”区域。这个光子带确实会造成地球上所有物种巨大的变革。原因是这些光子带的光粒子,它的震动频率与目前地球上所有物质的震动频率完全不同,目前地球上物质的震动频率,有它特定的频率存在,而这些光子带的光粒子,它的震动频率非常高,在这个高频率的震荡之下,地球上的物质现象跟以往是完全不同的。

在2012年地球将进入光子带。一旦进入光子带,地球的震动频率会慢慢地被调整,包括人类自己的肉体以及所有物种,包括地球本身,都会进入不同震动频率的调整状态。也因为如此,地球目前的灾难、地震、海啸、台风等,以及地球的气候暖化,越来越激烈,频率也越来越高,这是很正常的现象,那不过是宇宙天文的自然现象而已。

所以从2012预言和光子带的关联来看,以及我们己感受到的地球的各种变化,我们应该对2012预言加以深思。时间到了,再见。

草庵: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独立评论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