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看中国》网站十大热议文章(组图)

发表:2012-12-17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2012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发生太多值得回味的事件,以下根据网友评论数量的多少选出《看中国》网站今年十大热议文章。点击图片,可打开原文链接。

1. 启东人民怒了 市委书记孙建华被扒光!

亲手签订了同意王子制纸污水排放启东协议的启东市市委书记孙建华在7月28日启东游行中,被群众撕扯、扒光衣物,最后匆忙逃跑……

2. 图片直击:宁波群情激愤 特警奔赴灭火

10月27日,超过千人聚集在中国东部的港口城市浙江宁波,抗议计划扩建一个石化厂,凸显了中共领导层面临的一个重大挑战……

3. 历史课本骗了我们七十年了

现在看来,不能拿圣人的标准去衡量政客了。政治是无情的,甚至是残酷的;喉舌是机械的,甚至是麻木的,有时毫无公允和客观可言。七十年过去了,有几个中国人知道同盟国二次大战中国战区最高司令是蒋介石……

4. 藏人爆大规模示威 军警开枪4死50人中枪(图)

2012年的中国农历新年第一天,四川藏区甘孜州炉霍县爆发2008年以来最大规模的藏人抗议,当局出动武警和防暴公安向示威者开枪,造成至少四人死亡,数十人伤……

5. 协助陈光诚逃离 侠义美女何培荣被捕 (图)

据美国的人权组织“对华援助协会”负责人傅希秋于4月27日在声明中透露,协助陈光诚逃离软禁的人权活动人士何培荣已经被捕。据悉,何培荣在微博的网名为“珍珠”,于4月27日上午11时11分在南京被捕。何培荣曾在在推特上承认她协助陈光诚逃跑……

6. 非你莫属女海归舌战主持人 众名人力挺(图)

天津卫视求职栏目《非你莫属》的一段视频节目在微博上成为众多名人和大众关注的焦点。海归女刘俐俐欲谋得一份文字编辑工作,对话中她与主持人及众嘉宾发生了思想和言语上的激烈碰撞,在受到质疑和攻击下,刘以失败退场。视频播出后,众多民众纷纷发言,力挺刘俐俐,表示刘身上有难得的平等意识,没有奴性……

7. 王立军、薄熙来隐藏的“惊人秘密”(组图)

2012年,王立军、薄熙来及中共内斗成为海内外华人关注的最大热点。有消息指王立军在美国领事馆期间披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与此同时,王、薄二人相互勾结所犯下的罪恶也见诸报端。有舆论呼吁美国公开王立军转移的资料,披露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事实真相……

8. 胡锦涛 上天给了你翅膀,你却逃避去飞翔(组图)

不管胡锦涛本人有没有多想,上天给予胡锦涛的都是太多,太多……

9. 改革已死,政权将亡

中华民族在历史上,走过了秦、汉、三国、晋、南北朝、隋、唐、宋、元、明、清、民国等朝代。历朝历代一直这样不情愿的更迭表演着;每个朝代都想永远统治,但每个朝代最终都逃脱不了被淘汰的命运;一个朝代结束,另一个朝代又来;朝朝如此,代代相续;中华民族就这样沧桑而又茁壮的走过了五千年,最后又走过了血腥统治的六十年红朝(共产党统治的这个朝代)。到今天,红朝崩溃、政权灭亡的时间也到来了……

10. 北京官媒超级火力 射向陈光诚和骆家辉

据路透社5月3日(周四)报道,中国一家主要的官方报纸《北京日报》(北京时间)周五发表评论文章,称中国持不同政见的盲人人权律师陈光诚是美国颠覆共产党权力的“工具”,并称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是一个背着背包、喝着星巴克咖啡的“麻烦制造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