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中国媒体只为美国孩子哭泣···(组图)

发表:2012-12-17 11: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最近在美国发生了史上最惨的校园枪击案后,中国各大媒体连篇累牍的报道这起枪击案,中央电视台更是在当天整天全天候播报此番事件。而就在同一天,河南光山县发生校园伤害案,22名学生被砍伤,7名学生因伤势严重而转院。 却难在中国的主流媒体看见。下图是16日的中国各大媒体头版头条。

网友对中国媒体的反应议论纷纷:

作业本:整个下午央视都在对美国枪击案进行大幅分析报道:整理枪击案数量,深挖枪击根源,提出整改建议,估计枪支数量,预估潜在风险,谴责美国总统奥巴马...你们这么专业这么负责这么认真那怎么就对河南一男子砍伤22名学生视而不报呢?

鹏媒体:“中美校园的两个命案”美国发生校园枪击案,28人遇难,这一消息一瞬间覆盖了中国媒体,大部分是头条新闻;同一天,河南光山县发生校园伤害案,22名学生被砍伤,7名学生因伤势严重而转院,主流媒体似乎都在装聋作哑,只在微博上才能看见。主流媒体如此迥异的态度,是因为中国儿童的生命不值钱吗?

郑渊洁:12月14日,中美两国同一天发生残害儿童的惨案。两天过去了,我们对美国凶手的信息知之甚多,家庭成员、个人成长经历等等一目了然。而对中国凶手的信息知之甚少。我们能知晓远在天边的信息却无法获得近在咫尺的信息。和玛雅人相比,苏轼才是预言家: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慕容雪村 :中国和美国同时发生校园惨案,有关部门下达禁令,禁止报道自己家的丑事,于是各报纸,各电视开始大张旗鼓地报道美国惨案,他们做回顾,做总结,做分析,然后异口同声地大叫:看这万恶的资本主义!

徐昕:河南光山22名学生被砍,有人颅骨开裂碎片入脑,有人手指砍断耳朵砍掉,7人伤重转武汉信阳救治,光山医院2人重症监护。美国校园枪击案,全美降半旗,奥巴马落泪,我主席向美总统表示慰问,央视新闻联播头条…奥巴马能否礼尚往来?主席能否也慰问我们的孩子?新闻联播头条能否也关注我们的孩子?

薩尼娅:“我们该反思什么?”--美国孩子死了,总统在白宫哭了;中国人冻死了,社科院教授笑了。美国儿童死了,美利坚降半旗致哀;中国人死了,儿慈会降小数点辟谣。美国小学发生枪案,CCTV连篇累牍报道;中国小学发生刀案(22人伤亡),装哑!

唐辰:“谁的国?”今天中国内地主流都市报头版上的“美国校园枪击案”,美国不哭,美国挺住,今天我们都是美国人。

司马雷兴:一打开某网站,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头条播报美国校园枪击案》,简直是恶心得吃不下饭,继而愤怒。央视也太无耻了,中国孩子22个人被砍伤不做头条新闻播报,毕节五个孩子冻死不做头条播报,美国死了26个孩子就头条播报。央视,美国是你干爹吗?

这是一个没有希望的国家。如果这个国家有希望,要是头条播的是咱们22小学生被砍,这个国才有希望。用别人的伤痛遮掩自己的伤疤,这是阿Q!

世事蜀道品平:我们的官方央视全天候地毯式轰炸报导美国枪击案。一付幸灾乐祸嘴脸,翻来覆去的分析。其实就是婊子立牌坊,你们也不用拐弯抹角。你们的目的不就是忽悠我们平民大众,拥有枪支是如何如何危险,让你们买菜刀都要实名制是如何如何的伟光正。···河南那个犯罪嫌疑人没用枪怎么也惨无人道的杀死那么多儿童?···你们怎么不如此的大张旗鼓的宣传社会主义优越性?美国虽不是人间天堂,但他的民生制度社会制度比我们要好的多。你们不学习人家媒体为民众福利鼓与呼,却学会为官府舔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