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众:保卫法轮功就是保卫香港(组图)

作者:李明月 发表:2012-12-17 0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市民举行反“诬蔑法轮功非法横额”游行(摄影:余钢)

【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导】继15日香港市民举办“光复尖沙咀”活动,抵制“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在港九各旅游景点悬挂满污蔑法轮功横幅后。16日,香港市民又自发组织反“诬蔑法轮功非法横额”大游行,并到政府及多个部门请愿,抗议港府背后操控的土共侵扰香港行径。他们提出“抗议土共践踏香港法治,捍卫香港核心价值!”并一路呼喊“打倒共产党”、“打倒梁振英”、“打倒西环”等口号。

16日中午,有香港市民通过社交网站脸书(facebook)“纪元友”聚集部分香港市民在中环遮打花园集会,参加反“诬蔑法轮功非法横额”的游行。大约过百市民参加,其中,有之前参与15日在尖沙咀光复活动中的香港市民。

“污蔑法轮功 幕后黑手梁振英”

参加集会的香港社会活动家古思尧表示:法轮功在香港是最正义最讲真话的团体。共产党一党专政,到了垂死挣扎的阶段。越接近灭亡,就越加疯狂。它利用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这个组织,想千方百计破坏法轮功,并不是它强大,而是一种虚弱的表现。

古思尧还表示,此事幕后黑手和梁振英有关,因青关会成员都是梁振英之前做过负责人的新界社团和工商社团方面人士。污蔑法轮功是梁振英上台后接受中共的指令所为,其真正的目的是,“共产党最怕讲真话,最怕正义的声音。它们企图将香港变成广东省的一个省市,但法轮功最有力的揭露了共产党的丑陋面目。”古先生还表示,对共产党来说,法轮功存在一日,它所做的坏事就始终有一日会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市民觉醒 抗议漠视协同部门

发动此次活动的香港市民法轮功问题关注组发言人熊立先生是一位功夫表演的老师,他表示自己并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法轮功10几年来坚持和平理性讲真相的活动,令他感动。亦因看过一遍《转法轮》,对法轮功书中所阐述的之道理钦佩折服。

熊立先生表示,此次游行和抗议活动选择几个地点皆有针对性:应予主持公义的香港大律师公会、幕后黑手香港政府总部(梁振英)、西环中联办(共产党后台)等。

活动旨在抗议香港青年关爱协会长达半年内在法轮功真相点铺天盖地以诬蔑法轮功横幅遮盖真相横幅的行径,以及严重违反香港路政署,食环署和警方的有关规定而政府部门坐视不理的行为,他并希望香港大律师公会给予公义的审理。

熊立揭露青关会来自中共政法委邪教部的香港党支部,一切经费由中央提供,中共地下党员梁振英即为后台。此会核心干部来自本港土共左派组织,林国安为中共党员,香港民建联成员;内部成员大多为日薪几百元雇来的,他们拒绝回答市民问题,有的戴上口罩躲避市民不敢见人,有的则一问三不知。

熊立指出,这种公然将文革场面搬入香港的做法,严重地破坏了一国两制。而对法轮功善良群众团体的迫害本身就是执政党六四后制造的一宗滔天大血案。他同时呼吁平反法轮功。

游行队伍除到上述指定地点抗议外,更到铜锣湾和尖沙咀两大真相点慰问长期坚守的法轮功学员。并向景点附近的青关会成员喊话:“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朋友们:贪得臭钱,卖掉良心,必有报应!”,并呼吁市民:“保卫法轮功就是保卫香港!保卫法轮功就是保卫香港的民主运动!我们向世界宣告:香港法轮功保卫战已经打响!”


香港市民举行反“诬蔑法轮功非法横额”大游行(摄影:余钢)


香港市民保卫法轮功大联盟发起人熊立先生(摄影:余钢)


熊立向特首办(中)递交信件,左为古思尧(摄影:余钢)


游行队伍到真相点慰问长期坚守的法轮功学员(摄影:余钢)


西环中联办门前抗议中共幕后操纵(摄影:余钢)


有香港市民在政府总部门前对政府及其青关会做出蔑视手势(摄影:余钢)


香港市民在政府总部门前抗议(摄影:余钢)


香港市民在政府总部门前(摄影:余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