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12月21日非末日 地球将净化重生(图)

发表:2012-12-18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玛雅人所预言的“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近一段时间以来成为全球民众关切的话题。随着12月21日的日益临近,国内外一些学者和民众认为, 12月21日不是世界末日,而是地球和人类的重生。图为洪都拉斯的玛雅人展览。(Orlando SIERRA/AFP)

玛雅人所预言的“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近一段时间以来成为全球民众关切的话题。随着12月21日的日益临近,国内外一些学者和民众认为,12月21日不是世界末日,而是地球和人类的重生,但在此之前人类会有淘汰更新。

地球经过更新期 将进入美好未来

据悉,玛雅人预言90%成为现实。今年7月有媒体报导,考古学家在危地马拉科罗纳讷遗址的一座石梯发现若干刻文,证实了玛雅历法的“终结日期”落在2012年12月21日。这是迄今为止发现的第二块刻有“终结日期”的石碑。

专家们认为这个“终结日期”不是末日到来,而是人类新文明的开始。

研究玛雅文明的专家,美国历史学家何西博士在他的著作《玛雅效应》一书中对玛雅历法有着详细的论述。根据他对玛雅历法的研究,1992年到2012年这20年为“地球更新期”。败坏的要被淘汰,好的会留下来。之后,人类将进入与本次文明毫无关系的一个全新的文明。

公元755年,玛雅一位僧侣预言:1991年以后,人类将发生两个重大事件:人类的宇宙意识觉醒;地球的净化与再生。

玛雅文化研究专家、美国科尔盖特大学考古天文学家安东尼•阿凡尼认为,玛雅历法描绘了一个新世纪的到来,而旧时代的终结往往伴随着激烈的活动和压力,随后迎来重生期,人们即将开始更美好的生活。

玛雅圣书《波波乌》里有一章创世纪,记载了生与死的关系,说明毁灭是等待另一个新生。人重要的是是否遵循着神的旨意,融入整个宇宙的规律与安排之中。

玛雅的预言几次告诉人们:“新的神将会到来!”地球将开始一个全新的历史纪元。

人类将有劫难和淘汰

虽然专家们认为世界将进入美好的未来,但如何进入未来是人们探讨的另一个问题。

关于这个时期世界即将发生可怕的毁灭性灾难的警告,同时出现在不同的人类历史文明记载中,包括美洲印第安人、中国、埃及、爱尔兰等地。遍布各民族和全球各地区的祖先古老训诫、预言流传至今。

综观世界古老文明对大灾难、大淘汰或大审判的预言,都是在告诫后代子孙谨记:会有淘汰、净化发生,这是宇宙在进行汰旧换新的自然规律法则;宇宙透过淘汰、更新的循环,让人在精神和意识方面产生觉醒和转变后,从而进入新的文明。

有人认为,近几十年来地震、海啸、洪灾、飓风、恶性枪杀案接连不断,或许就是在进行着这种淘汰和更新,而且这种淘汰未来或许范围更广、更激烈。

网友玄空认为,应该肯定玛雅人对2012年地球将会遭受空前大浩劫的预言,大浩劫只是延后但并未彻底消除。到时只有修心树德的人才能得以幸存。所有的天灾人祸都是人道德沦丧所致,唤醒沉迷的心灵、洗刷蒙垢的心境、提升堕落的心性,净化身、口、意已迫在眉睫。

网友燕子表示,圣经应许:“正直的人才能在地上安居,无过的人才能在地上存留。可是邪恶的人必从地上剪除,诡诈背信的人必从地上拔出。”可见,末日是指恶人的末日会来到。

还有人说,如果人类将进入美好的未来,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扪心自问自己是不是有良知的人,符合天道的人,够不够格有未来。人赶快自救,弃恶从善,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