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怀孕”大S求子天天煲汤(图)

发表:2012-12-19 1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小S合体代言,畅谈家庭生活。
图/人民娱乐
大S与汪小菲结婚1年多,每每大S发福露面,媒体总捕风捉影“孕事到”,却总是空穴来风,但她从未否认渴望求子的心,“多希望自己今天就能怀孕啊” !小S则把3个女儿挂嘴边,“女儿围绕着我讲故事,是生活中最开心的事”,似乎“小孩”已成大、小S现阶段的功课。
 
大S为了家庭,“仙气”散尽,以夫为尊,甘愿化身“煮饭婆”为夫煲汤,“最常待的地方是厨房,希望老公下班回来,一开家门,就能闻到汤的香味,如何把他的身体透过食补照顾好,是每天生活的重心”;至于,如何帮夫家延续子孙,大S努力发梦:“多希望今天就能怀孕,生宝宝是目前最大梦想,也是现在尽最大努力的地方。”
 
小S总爱和女儿们腻在一起,“3个女儿的房间,是我最喜欢待着的空间,每天我在床边,她们围绕着我讲故事,是最开心的事”。她也趁机抱怨老公徐雅钧,“老公学建筑出身,一手设计全家装潢,他偏爱奢华感,导致整个家都不是我的风格”。 “时尚”总与小S画等号,她却偏爱“人情味”,羡慕大S家里有旧沙发和一些老家具。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