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末日 可能由人造黑洞引发

发表:2012-12-20 2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些人说,2012年12月21日将会是世界末日,不过,很少人确切说明末日将会怎么发生。一名作家如今宣称,科学家从事好几年的研究,将会无意中引发世界末日。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报导,“恐惧:马雅疑虑”(Phobos: Mayan Fear)是阿尔登(Steve Alten)对真实研究的虚构描述。他说,这本书说明了马雅古历的末日将怎么发生,一切就从瑞士的大型强子对撞机(Large Hadron Collider)说起。

阿尔登说:“他们以接近光速的速度撞击质子时,也创造出副产品,也就是迷你黑洞。”

阿尔登说,当迷你黑洞吸到地球核心时,将变大到足以引爆黄石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的超级火山黄石火山(Yellowstone Caldera)。

阿尔登说:“黄石火山将喷出火山灰云,规模相当于1万座圣海伦斯火山(Mt. St. Helens)喷发,将带来10万年冰河期。”

圣地牙哥地质学家艾波特(Pat Abbott)说,没有证据显示这座超级火山将爆发,不过他同意,此超级火山拥有改变世界的潜在威力。

艾波特说:“天空将灰暗下来。我们将无法获得足够阳光。”

全球气温将下降。不过,将降多少与维持多久,目前还不清楚。这样的改变将摧毁农作物并导致饥荒。

阿尔登说,另一个危险是加那利群岛(Canary Islands)其中一座岛屿的火山。

阿尔登表示:“这实际上将导致山崩落入大西洋,引发3000英尺高的超级海啸。”

艾波特刚探视过这座火山。他说,如果火山爆发,将引发较小的海啸,可能没有3000英尺高。不过,艾波特说,就算是50英尺高海啸,也可能摧毁美国东岸。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